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娃子來了
2019/01/08 09:37:23瀏覽9|回應0|推薦0
身體又轉向找紅頭巾的大媽。

  “快把紅頭巾拿掉。”鎮人又喊。

  之后,身體來來回回,找著紅頭巾的娘……日落西山,斜陽映彩霞。

  沈源呆呆站著街面,已經傻了。這身體到底是怎么了?!這二天一到晚上12點,這身體就去抓老鼠,本已習慣。今天又冒出個紅頭巾,以后還不知會惹出什么事來。若說原主未死,二個靈魂宿體又感覺不像,沒有意識交流啊想不通,肚子已是咕咕叫,沈源煩道:“找媽也沒個好線索?”

  “瘋娃子,白天找媽媽,嗒嗒,晚上打老鼠!嗒嗒……”

  “瘋娃子,紅頭巾的媽媽沒希望,嗒嗒,老鼠越抓越多吱吱叫!嗒嗒……”

  從西街走來五個乞丐,老中青少小。老的七八十歲皺面上點點黑褐斑,瞎了一只右眼。小的十歲不到,鼻涕直流滿臉麻。一個個長的歪瓜裂棗,各自敲著二米長竹棍口中傳唱。

  仇家來了,在原主學抓老鼠的記憶里,第一個師傅是蛇,第二個師傅才是貓。結果讓蛇咬了好幾口,痛苦不堪。這五丐打不過原主就拿蛇嚇他,不是一二回了。本就心煩,沈源暗道來的好正好試試這二天的成果,當即沖上去。

  “瘋娃子來了!小心。”獨眼老丐變色道,身子退后。歪嘴的中年乞丐和一臉膿包的年輕乞丐左右上前一站,少小乞丐分去兩邊,五丐形成半圓。

  仗著人多

向您推薦:床墊推薦  發電機  台南免螺絲角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1233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