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數目后
2017/01/20 10:10:37瀏覽17|回應0|推薦0
一邊,等到一定數目后,再把書收集起來搬到自習的桌子上,開始她的抄錄工作!那個年代查找資料都是這樣地,不像現在的互聯網,只要上百度、谷歌搜索一下,幾乎是想要什么都可以找到。如果校圖書館里沒有,還必須去外面的圖書館查找,或者是去找人借閱。像這樣地工作導師都交給了莫珊。后期的科研工作,導師也讓莫珊參與,看莫珊的表現、成績,給予她一定的經費補貼!這些從導師手中擠出來的補貼,也可以夠她的日常生活費用。

  莫珊抄錄了很長時間,看了一眼傳呼,發現時間不早了,圖書館快要關門了,她把已經抄錄過的書目歸還原處,把那些還沒有來得及抄錄的書本工工整整地放在某個地方,方便下次繼續,這是她的小動作。

  這時的圖書館自習室里已經沒有幾個人了,三個男的,四個女的,包括她在內不過八人。走出明亮的自習室,樹蔭下的道路顯得冷清、幽靜。水塘邊的蛙鳴聲清脆入耳,同學的身影也是匆忙而孤單,看不見星空的天空神秘而朦朧。

  “喂!這不是莫珊嗎?”來到校園中的莫珊被一個清純而驚喜的聲音叫住了。

  “好久不見了啊!在忙什么?又幫導師做課題了?”

  “是!你?”原來是金!她的學妹。金的身邊站著她的女同學,那個寬額頭有點像周口店人后裔的好友,男人一樣名字

向您推薦:真空袋  廚房設計  產後護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8929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