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些復雜的合約和
2015/04/10 15:03:08瀏覽11|回應0|推薦0
些復雜的合約和協議看著一點都不困難,而且還很有序地簽了自己覺得該簽的,剩了有問題的擱在那等林艷彤來收拾。臨到午飯時間,范成業推門進去,還見著顏妍在到處開抽屜和翻書玩,連范成業進來也沒發覺,范成業就干脆站著等她。

  有小東西掉在地上,滾落到范成業腳邊,他忙伸手去揀,顏妍卻已經伸了手過來,雙手相碰的時候,顏妍抬頭沖他笑了笑:“呀,你來了,我都沒看到。”

  范成業卻白了雙唇,他終于發現顏妍有些不對,因為她手上正戴著的是奶奶送給林琳的那個手鐲,昨天自己跟她說了車禍的經過后,就把這個手鐲給了她,讓她保管。但她竟然戴在了自己手上!如果她是喜歡這個手鐲的,那無可厚非,問題是這個手鐲是她最討厭的,她不喜歡這些繁瑣復古的東西,所以當初奶奶才沒給她,而給了后來出現的林琳!范成業還記得,顏妍對這個手鐲總是一臉不屑的樣子,還拉著林琳說要給她買更好的。她不相信所謂的什么傳家之寶,她是留學回來,對這些實際上并不值錢的東西一向很鄙夷,但礙著奶奶的面子所以沒怎么表現出來。

  “看什么呢?臉都發白了。你冷嗎?”顏妍奇怪他怎么忽然愣住而且臉色難看。

  “哦,沒,是有點累。我們去吃午飯吧?”范成業被顏妍的問話提過神,忙掩飾。

  “好啊,走吧,我們吃什么好?是牛楠飯還是煲仔飯?”顏妍放了東西過來拖著范成業的手問。

  范成業一呆:“你記得我喜歡吃牛腩飯和煲仔飯?”

  “呵呵,就知道你會這么想啊,我也希望我記得啊,其實不是啦,我在抽屜里找著一本記事本,里面記了很多事,像你喜歡吃什么啦,幾號生日啊,我們的相識紀念日什么的。我看了就都記住啦。”顏妍從包里掏出一個小本子,眨眨眼。

  “哦?你有記這些的嗎?”范成業接過本子仔細地看,本子很小巧,看筆跡應該是顏妍的,但奇怪的是自己怎么從來不知道顏妍有這樣一個本子,而且,她一向記性很好,那些特殊的日子總是還沒等到她就早早地叫著要怎樣過,可這個本子上竟然連他喜歡吃什么,喜歡用什么都記的清清楚楚!范成業慢慢地翻了幾頁,前幾頁都沒覺得哪有不對,雖然記的都是些很瑣碎的東西,在外人看來甚至有些好笑的小事,但的確是像一個人的記事本,可翻到最后幾頁的時候他察覺到不對,那上面竟然寫著顏妍的喜好,喜歡什么顏色,喜歡吃什么,喜歡去哪玩,喜歡穿什么,經常光顧的是哪幾家餐廳等。這樣,還不算奇怪,奇怪的是里面記載著的都是顏妍并不喜歡的!比如,記載說顏妍喜歡打造精致、豪華的首飾,可事實上,顏妍最喜歡的是簡簡單單的一條帶小鉆的項鏈,

向您推薦:彩色影印機  氮氣產生機  中古機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2213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