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傅一天也
2017/01/20 10:14:50瀏覽9|回應0|推薦0
師傅一天也只有四十到五十元一天,還是天天才都有活干。他們這些老板一年也只能掙個三五萬。他估計一個燒烤攤一個晚上最多能掙七、八十元錢,三、五十元錢正常。兩百元不是吹吧?   “兩百元我都保守了!”邱姐認真起來!“光是燒烤也只能掙三、五十元!還有啤酒以及其它,你經常來也見過了!我就不說了!”   邱姐是個有經營頭腦的女人,把個燒烤攤子經營得特別紅火,每天都有幾十個老顧客來捧場。她不僅經營燒烤、還兼營小賣部,賣香煙等。她還搬來了電視機,卡拉OK給顧客唱歌,收取費用。可這一切都只是過眼云煙,一段時間后,被春哥給毀了。春哥亂收費黑顧客、打架,從此以后別人都不敢來,漸漸地變成現在這冷清的場面!   “春哥最近在忙什么?”   “我哪里知道他?已經兩個月沒有回來了!回來也只是個醉人,我都懶得理他,跟個死人一樣!”   “好啊!醉生夢死啊!我羨慕!”   “他哪里有你能干!看你!養活了一大家子!他!還要我給錢給他花!一個大男人!也不怕丟人!”   “春哥非池中之物!他是干大事的!”   “大事!他是不干正事的!他!”邱姐生氣道!   “英雄氣短,兒女情長的人是辦不了大事地!我就是!”錢三毛說。   “你不是!”   “我就是!向您推薦:廣告看板  屏東舊屋翻新  真空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9&aid=8929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