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2023/12/26 19:51:39瀏覽395|回應1|推薦22

聖誕節晚餐

感謝公婆一整天的招待!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birthday Jesus ❤️❤️❤️

清晨七點出門去公婆的教堂,

途中起大霧,好險路上沒什麼車和人,

連半個鹿影也没遇到😁😁😁

七點多的教堂👇

教堂外的雲彩很美。

堂內堂外好多天使。

按下快門的同時,前面的小女生突然轉身,

只好馬賽克她😳😳😳

Merry Christmas !

教會後去公婆家吃早餐!

咖啡。

配 BJ 超市的藍莓馬分。

婆婆送我的聖誕禮物👇👇😁

當場打開來分享😁😁😁

獨享享,不如眾享享,

自己肥,不如大家肥🤣🤣🤣

此外婆婆還送了我一套S號的睡衣🙄🙄🙄

我這易胖體質,過完了聖誕,

新的睡衣還能穿嗎😱😱😱

小叔帶來送給婆婆的法國撲克牌👇👇👇

網上最後一盒,

公公說他一直要買來送婆婆,

卻都在Waiting list 上🙄🙄🙄

歐香驕傲的說:抱歉,最後一盒被我買走了Merry Christmas 🤣🤣🤣

公公寫給我的玩牌小抄👇👇

夜色

今晚月色好美😍😍😍

公婆家院子的 baby Jesus 。

晚餐

耶穌生日快樂!

大家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196924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6 23:54

謝謝分享很多漂亮的相片!

請問您公婆是參加天主教的教會嗎?

敬祝平安健康

聖誕及新年快樂

福杯滿溢!

巴拿八+_+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23-12-27 01:48 回覆:

公公婆婆的上一輩全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所以一直傳承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