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給我一杯咖啡,我醉了。
2005/10/19 09:48:19瀏覽680|回應0|推薦7
  請給我一杯咖啡,我真的醉了。

  我開始收集咖啡罐子,不論什麼品牌的咖啡罐子,我開始收集屬於自己的興趣,開始為了想收集空罐去買一罐咖啡來喝,只是因為醉昏了頭。

  沒有酒精的咖啡也讓我醉了,心跳浮動著,縹緲間,以為自己浮空起來,血液在心臟裡鑽動的清晰,彷彿就在掌中流竄,為了逃離來自腦海放下的沉重與難耐。這種時候,只有輕輕地醉了,才能讓我掙脫現實牢籠。

  沒有咖啡的酒精更會醉了,可惜淺飲一滴便昏頭轉向,以為自己病了,其實只是開始適應寂寞,而已。

  淡淡地,我只想在沒人打擾的午後來杯咖啡,讓我以為身處於天堂,選擇性地忽略身邊有魔鬼出入。我只想在寧靜夜裡來杯咖啡,教我錯覺位在虛空之中,眼角卻撇過家人出入的身影。

  我只是想喝杯咖啡,就讓我將心神慢慢漫漫蔓延出去,慢慢地,也漫漫地醉。

  若欲探望空洞的我,請給我帶上一罐咖啡,我在收集咖啡罐子,不論什麼品牌的咖啡罐子都可以,我只是醉了,想藉著咖啡醒來,告訴自己其實還活著。

  請送我一杯咖啡,我想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8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