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七歲炎夏】第三日
2006/12/29 10:46:31瀏覽1247|回應0|推薦3
  「志傑,你來這裡打工還習慣嗎?」

  「我覺得這裡的工作內容還蠻輕鬆的,雖然是庫房,可是我都沒感覺真的是在做粗重的工作,不過蠻單調的就是。」

  「我想也是,庫房本來就不可能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唯一的消遣大概就是廣播節目吧!我在這裡聽廣播一個月,比我十七年來聽的廣播還要多,哈哈!」

  「你今年才十七歲而已哦?」

  「嗯,很小吧?本來我還想說會不會不能來這裡打工,沒想到我堂姊還真是神通廣大,還好我有來這裡打工…。」

  「為什麼說還好呢?」

  「因為我有個秘密啊!」

  「秘密?可以跟我說嗎?我對別人的秘密一向最好奇了,跟我說一下嘛!」

  「不行、不行!我現在不能說,這個秘密我如果說出去的話,我就完了,絕對不能透露出去的,藍姊妳不要那麼好奇嘛!」

  「現在不能說啊?好吧,那以後你可以說的時候,記得要告訴我。」

  藍姊是不是真的好奇,沒有人知道,都過了這麼久,現在藍姊大概也不會記得曾經說過那樣的話,但是,那段對話卻一直給志傑心裡惦記著,即使是多年後的今天,他跟我提起時依然掛著微笑,可見得,志傑對於這段心裡認為有所歸屬的初戀確實是相當在乎的。

  他說,藍姊坐在他身邊的那個畫面,他永遠也忘不了。

  內心縱使是火熱的,也無法在表面上顯露出來,因為有太多現實因素阻礙了彼此的思緒,志傑不以為自己有任何能力獲得藍姊矚目,甚至,他也知道那只是一個暑假的夢而已。

  ※ ※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