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七歲炎夏】第二日
2006/12/22 16:07:12瀏覽1140|回應0|推薦0
  我還是笑他自不量力,再怎麼樣,藍姊也是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女人,照常理來判斷藍姊並不會看上志傑,甚至別說是看上,就連注意力也未曾放在志傑身上過,二十六歲與十七歲,這個認知差距實在太大了。

  志傑摸摸頭,也認為自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但其實,戀情來了,說什麼都擋不住的。

  某日中午時分,志傑獨自在庫房內午休,由於那天起床晚了,所以志傑沒來得及準備午餐,又因為公司位於郊外,加上他沒有代步工具,午餐這一頓他本想說就算了,餓個一餐不會要人命;十二點半多,藍姊卻來到庫房找志傑,並且帶來一個便當交給志傑,要志傑趁熱快吃掉,否則冷了就不能吃了。

  志傑當下對藍姊的好感瞬間暴增!

  藍姊看了看錶,接著坐在庫房的小階梯上看志傑吃飯。志傑覺得不自在,但又不希望藍姊離開,於是問藍姊是不是怎麼了?藍姊輕輕搖頭,說這個便當是志傑堂姊託她帶過來的,因為她中午無法抽身,只得委由藍姊過來送便當。

  我想,志傑根本沒在聽那個便當是誰託送過來的,他應該只知道這個便當是藍姊拿過來的而已。

  志傑的表情陷入回憶中,他似乎對於那段過去還是念念不忘。

  藍姊那天中午就坐在距離他五公尺的小階梯上,而且兩個人獨處時間有整整三十七分鐘。志傑之所以對藍姊有那樣的感受,除了她的美貌,還有她所散發出來的氣息。

  志傑說,他從來不知道女孩子身上的香味有這麼樣吸引人,每次和藍姊靠近時,就能聞到藍姊身上流露出來的味道,那種味道讓志傑深深陷入無法自拔;我問他到底是什麼香味?他緩緩地看了天邊,說那是香水的味道,我還奇怪他為什麼會對人工香味那麼有反應,他卻說,那不只是香水的香味,還有藍姊本身的魅力,揉合在一起絲毫沒有半點突兀。

  那道香,是藍姊笑容底下的橘子香水。

  淺淺的橘子香水。

    ※ ※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0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