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3:3
2005/09/10 08:16:08瀏覽541|回應0|推薦3
  親愛的寶貝,今晚的月兒彎彎,旁邊還伴了兩顆星星,好想將那個畫面拍下來,寄給妳當每天睡前的賞心悅目。

  上次分別至今,我還沒有醒過來,想到妳的笑容那麼堅定,思考那麼多天的我也只好掛出笑容陪妳一起堅定,妳現在忙碌了,生活慢慢充實,希望妳可以從中找到樂趣,開始努力地朝妳的目標前進,掌舵的是妳,搖槳的也是妳,我只能在船尾當打大鼓的,給妳震天般的加油吶喊。

  往前飛,往前飛吧!

  無時無刻不想妳,相信妳也懷著相同心情,有些改變也許一時不能適應,亦可能如妳所言,久了會成習慣,在那之前,電話還是天天打,想念的思緒沒有間斷,哪怕妳只能看書看電視,看不到我在網上的思念。

  我是個阿呆,即便怎麼走下去,都是個阿呆,手機裡的妳的微笑是我每天最大的精神良藥,聽見妳的聲音快樂的,我才能稍微寬心地隨妳一同嘻笑。妳知道嗎?我期盼著將來有一天能夠拿出成績給妳看,也相信那天很快就會到來,得失心要漸漸放開,想妳的心卻放不開,我是不是阿呆呀?

  有些人,有些事,很難有改變的一天,有些心情,也很難改變喲!

  剛剛掛了電話,午夜零點零三分,今天王建民吞下敗投,妳我的心情好像也吞了點遺憾,我們都相信他很快就會在大聯盟再度站起來,給我們投出好球,我也相信我的心情,妳的心情也會有重新振作起來的時候,那天會來的。

  可愛寶貝讓我抱抱,含糊地喊妳一聲親暱,笑了,現在我要自己先別想太多,這樣就該滿足了,我們的未來還在發展,將來的變化不可限量。

  親親我的寶貝,妳就是那樣討人喜歡。

  :3:3:3 Miss You Good Night!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