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GOOGLE AdSense賺到的一百美元。
2011/08/12 16:10:24瀏覽1218|回應2|推薦6

  二零零八年二月開始,我在網誌上安裝了GOOGLE AdSense,開始我的滴水存錢計畫。

  網路盛行之後,開始有人把網路廣告當成賺錢工具,可那畢竟有些門檻;當部落格在網海蔓延後,商人開始把網路廣告賺錢的想法動到這上面來,其中推出了許多琳琅滿目的平台及合作模式,最後,我選擇的是網路龍頭--GOOGLE。

  GOOGLE AdSense推出好些年了,剛開始,我在網誌安裝這款廣告之前也很懷疑到底是真的假的?畢竟,啥都不用做,只要把廣告語法放在自己的網址上就可以賺錢,這麼好康的事情那兒找?

  實際執行後,我才曉得其實一點也不算好康,尤其是沒沒無聞、沒啥名氣的部落客。

  像我。(笑)

  GOOGLE AdSense的規定是,款項在累積到一百美元之前無法付款,也就是說,不管帳戶裡累積了多少錢,GOOGLE付款的最低標準是美金一百元,超過一百就可以啟動付款機制,在達到一百元之前,這都只是看得到、摸不到的數字。

  GOOGLE AdSense是個蠻有趣的系統,對我來說,由於當初安裝廣告並未給自己設定目標,純粹是裝來好玩,有錢加減存、沒錢沒關係的心態,累積到多少錢我沒有很在意,只知道這數字跳動得很慢,我甚至在想,照這樣的累積速度,可能要花五年才有可能領到錢。

  意外的是,我沒花到五年、只花三年半左右就收到我在GOOGLE AdSense的第一個一百美元!

  咳、我當然曉得對於不少知名部落客與商務部落客而言,這是很慢的速度,但對一個對部落格廣告沒有積極企圖的傢伙來說,不知不覺間就累積到足以兌換的金額,實在是很驚喜的事。

  由於我一直沒留意到底目前累積的金額有多少,前陣子某天心血來潮登入GOOGLE AdSense看看,赫然發現原來已經累積有九十美元了,當下便開始期待突破一百的那天來臨,終於在今年六月份達到一百美元的目標,GOOGLE AdSense並在七月底將款項以支票形式支付寄出。

  我也好奇地仔細看看這麼多個月來的當月累積數字,發現最高單月累積金額出現在二零零八年八月份,這個月我的帳戶有八點零七美元的單月收入,平均換算下來,到了後期每個月大概都有五美元的收入,算是小小的穩定。

  我還真不曉得這些點擊哪來,但,這是我透過自己的網誌所累積來的「薪水」,相當滿足。

  前兩天,GOOGLE寄來的支票送到家裡信箱,老媽本還以為是老弟的東西,因為老弟三不五時會跟國外魔法風雲會的玩家買賣卡片,偶爾收到國外掛號或包裹都直接拿給他,這封信外觀看不出是支票,拿給老弟後卻說不是他的,於是才拿來給我;我跟老媽說,這是GOOGLE寄給我的支票,她還不信呢!

  雖然沒多少錢,但能收到這麼一張天上掉下來的支票,還是爽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527487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幫你
2011/08/12 22:14
點一下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1-08-12 22:55 回覆:
哈哈!謝謝莫大呀!︿︿

glacierdawn
流量
2011/08/12 16:28
那個地址距離我家大概開車十幾分鐘路程XD

我看過一些知名部落客統計自己的Google AdSense所得,也不見得會很多耶,
遠遠少於部落格流量,那我自己的話從來不去點哪。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1-08-12 18:21 回覆:
是喔?XD

雖然點擊次數不等於人氣流量,但應該會是呈現正比的狀態才對,我覺得我算是累積得很慢了啦!聽說有些知名部落客,一個月就可以領到幾百元美金,甚至上千元的所在多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