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深淵」付梓之想。
2009/02/11 20:33:32瀏覽967|回應0|推薦10
  倒數總是很快,自從決定要自費印書之後,一下子就進入破百日的階段。

  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有不太一樣的份量,在我心中,「深淵」。

  說來也怪,就我原先的意思,認為這是寫給男人看的情色文學,想當然應該是男性會有比較多的迴響給我;自從這部作品開始在網誌上張貼後,得到的點閱大大超過我的其他作品,我可以預料有這樣的結果,但,給我回應的人寥寥無幾,一度我以為這部作品失敗了,人家要看只是色情的文字,而非這部作品的內容。

  幾位看過「深淵」全文的文友,屈指可數的幾位,雖然男女皆有,但給我回應的卻都是女性,而且頗受好評,怪就怪在這裡。

  我以為寫給男人看的情色,卻獲得女人的讚賞,反倒是原先設定好會有迴響的男人悶不作聲,何解?

  無論如何,我還是決定要自費印刷,去年底開始於線上編排校稿,預計今年五月左右能夠付梓。

  我並不喜歡線上出版所提供的版型與圖片,跟「深淵」氛圍一點都不搭軋,想要自己設計封面,無奈美術天份極為有限;想要張貼適合這部作品的照片,怎奈沒有適合情慾畫素可排版,於是陷入一些瓶頸。

  前些天,某網路文學網站邀請我,或該說邀請「深淵」加入他們所謂的VIP行列,我躍躍欲試,不過,可能無法改變我得自費出版的命運,即便這部作品我不會印多,還是有自己想要的風格。

  當然,若有出版社願意出版且尊重我的意念,我很樂意。

  上面這句話是發夢嗎?(大笑)

  回到自費出版的話題上來,現在校稿排版的進度其實稍有落後,不過,既然是自己的文字,內容沒啥要再修改的疑慮,只是編版過程比較枯燥,仍得慢慢去填那虛擬格子。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少了搭配「深淵」的照片或圖片。

  既然是自己的書,總不能真拿及川奈央的照片來用,這可是會侵犯肖像權的,可惜我的日文一竅不通,沒法寫信去問及川奈央要不要讓我使用照片(就算我日文聒聒叫應該也問不到)於是,我想用自己創意的照片來增添新書內容,腦海裡有幾個具想像空間的畫面,卻少了模特兒來詮釋,笑一笑,恐怕還是自己說笑而已吧。

  誠徵「深淵」模特兒,或照片,或圖片,具情慾與美感的意境。

  上面這個夢更大。(狂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63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