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海角七號尋旅之五.墾丁夜街的恰似溫柔。
2008/10/10 18:55:30瀏覽2456|回應5|推薦5
  處理完要務後,我和老弟決定到墾丁大街晃一晃,既然來到恆春,豈有不去墾丁走走的道理?來到墾丁,豈有不到夜晚大街逛逛的事情?雖然庸俗了點,還是得這麼俗一下。

  

  老弟說,同學告訴他晚上的墾丁大街充滿眼睛的冰淇淋攤,許多爆乳妹會在這裡出現,為此期待非常。我沒有太多想像,雖然夏天已經過去,南台灣的溫度還高,可秋天的夜晚並不那麼適合夏季服裝出現,即便跟其他地方比起來,這裡的清涼不減。

  為了這趟要務處理,我們有一頓「誤大餐」的費用可使,足以讓兄弟倆今晚吃頓好料,沒想到,這反而困擾我們了。墾丁街上店家招牌五彩繽紛、街上辣妹百花繚亂,一度讓我們的視線不知該停在何處,沒多久大街就快晃完了,晚餐卻還不知在何處;這時,老弟突然大叫,靠!那三個高雄女生啦!她們在那邊買飲料!說有緣還真有緣,竟然真在晚上的大街再次相逢,只是這回我們沒停下來,因為後頭車輛喇叭按得緊,只好匆匆瞥過,就此,三高女生沒再遇過了。

  車停在墾丁凱撒對面,老弟進去詢問晚餐的價格,每人八百出頭,含服務費。雖早有預料,這樣的晚餐價格還是超出預算,如此五星級大飯店的價格應該都差不多,隔壁的福華就免問了,我跟他說,不如就到大街上隨意挑間餐廳吃吃就好,他同意;於是我回頭開車,他步行走往鬧街去,當我開車跟上時,他跟我說方才問了凱撒前的庭園BBQ的價碼,比飯店內的歐式自助晚餐稍貴一點,如何?

  真是兩難吶、這種抉擇。

  最後,我倆決定就吃凱撒庭園BBQ,雖然很貴,但既然千里迢迢來到墾丁,況且又是許久才來一次,貼錢也要讓自己稍稍享受一下。

  

  

  每人將近九百元的露天BBQ,我後悔了、老弟也後悔了。不能說不好吃,但也沒好吃到哪兒去,餐食選擇不那麼豐富,或許跟非假日有關,可惜,以後若是假日來我們也不會再來這裡吃了,無法映證。事後,老弟說,九百元的BBQ不過如此,以後誰要是敢再跟他說哪的BBQ好吃,他再也不相信了。

  

  平心而論,凱撒大飯店庭園BBQ優點在於露天的氣氛好、燈光佳,現場有飯店樂團演唱,女主唱叫做Angel,是一位很喜歡與台下遊客互動、炒熱氣氛的歌者,整個用餐熱度好在有樂團維持著,一直瀰漫著浪漫感觸,算是不錯,若能與另一半前來用餐,一定會有很特別的回憶。

  「本來就應該跟辣妹來才對嘛!為什麼我會跟一個老頭來這裡吃飯?」

  「…………」

  老弟這番抱怨差點沒讓我塞一拳在他臉上。

  Angel接受用餐遊客點歌,唱了一首「恰似你的溫柔」,不遠處的沙灘上忽然迸出小小的煙火秀,佐以徐徐涼風拂面,剛好給這頓應該很浪漫的晚餐完美句點。

  

  結束庭園BBQ,應Angel之邀到對面的小灣沙灘酒吧走走。我們沒有要喝酒的,只是純粹過去欣賞一下夜裡的海灘是什麼滋味,一位女子孤伶伶坐在酒吧臺階旁,遙望幾乎看不見邊際的大海深處靜默著,我朝女子的視線方向望去,沒看到任何能夠引起我好奇的東西,卻因為女子的背影讓我好奇了她心裡的祕密。

  

  回程。

  老弟抱怨同學情報有誤,哪來的爆乳妹?害他視神經細胞死一片,重頭到尾僅看到一位穿著十分清涼的短裙辣妹,扭動翹臀上的裙襬搖曳生姿。當他走在這位短裙翹臀辣妹後頭時,我察覺一匹狼逐漸變形,好在不是月圓之夜,頂多只有一隻色豬、不會有狼。

  我安慰他,沒關係,明天一大早咱們到大灣沙灘去,說不定會有很多辣妹在玩水哦!他瞥我一眼,沒好氣地說,最好是!不要看到一群阿媽正在撿貝殼就很好了。

  這隻豬頭,殊不知佛家有句話說「萬法唯心造」的嗎?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287702

 回應文章

glacierdawn
美型vs.帥
2008/10/13 10:35
找得到有一半像偶像明星的機率都那麼難了﹐更
何況是動漫人物。

美型是帥的一種﹐美型是屬於有點具有陰柔溫和
氣質的男人﹐這類的不時會被誤認為女性﹐因為
是自然地有點陰柔氣質﹐所以不是像紅頂藝人那
樣化妝出來的陰柔氣質。(而且那種哪裡陰柔了﹐
是妖艷吧)

就好像Rain雖然很帥﹐但絕對不是美型那型的。
(因為比較陽剛)其實帥卻不美型的例子﹐拿竹野
內豐舉例更恰當﹐但我怕您沒看過他。

帥不見得美型﹐但美型的同時可以帥。本來要拿
Gackt、Hyde來舉例﹐但其實不用扯到Rain那麼遠﹐
蕭就是具有陰柔氣質﹐同時美型同時帥的型呀。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13 11:50 回覆:
嗯嗯,大概了解了,我曉得蕭是陰柔特質的帥,呵呵,這一點不用舉例就明白,至於竹野內豐,我當然知道啊,畢竟是我這個世代的日本偶像。(老了?@@)

glacierdawn
世界上哪裡有這種男人(茶)
2008/10/11 23:35
那個角色長這樣:

點我


右邊那個男人

叫拉法﹐長得又帥又美不用說﹐個性沉穩靜默﹐對女主角
很忠心﹐極力保護她﹐從不離棄背叛﹐淡漠的溫柔體貼那
個類型。雖然長得很帥但其實都戴面具﹐面具是為了女主
角戴的﹐只有女主角看得見他面容下的俊容。

意思是長得要那麼美型個性也要那樣啦。

誰不希望自己是美的自然啊?可惜為了跟那少數人拼了﹐大
家還是得化妝﹐不然不化也得精心挑選打扮起來好看的衣服。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12 08:07 回覆:
呵呵,您這朋友的朋友若是真以動漫人物當範本的話,可要辛苦了,人都有缺點,帥與不帥一念之間,雖然我不覺得這位動漫人物很帥啦,不過,現實生活中要找到像動漫人物的外貌確實非常困難吧?@@

美型跟帥,有不同嗎?

glacierdawn
美女很少不人工的
2008/10/11 15:18
自然的很難啦﹐如果可以﹐女人也希望自己是自然
的正妹呀。但長得像有眼線但其實沒畫眼線﹐長得
像粉底塗得很均勻皮膚白皙細嫩但其實沒上粉底....
..重點是﹐「長得像有化妝但其實是沒有」的少數人
﹐就是大多數男女眼中的目標。

美女很少不人工的﹐大至整型﹐小至化妝﹐沒有人
生下來臉上就有粉底跟眼線的。

是呀是呀﹐我一個朋友的朋友更不實際﹐竟然以動
漫男主角為目標﹐希望生活中能遇到一個那樣的男
人﹐這是更遙不可及、不切實際﹐一輩子真的只能
當老處女了。

菜色聽起來倒不錯。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11 16:14 回覆:
我以為的美女是自然派的,淡淡妝、或是素顏就可以,女人只要有自信都可以是美的,我始終這麼認為,不過您說的倒也是一種標準啦,哈~

動漫男主角?呃、請問您那位朋友的朋友是以哪部動漫男主角為目標?@@

glacierdawn
心念vs.衰念
2008/10/11 12:20
是嘛﹐您真是巷內的﹐是男人都要知道﹐無法兩全
其美時﹐當然是要選正妹的嘛。

換句話說﹐我覺得正妹同時是辣妹不難﹐倒過來講
我覺得有些女生對男人的標準就很難了。

我的話是喜歡帥哥﹐臉帥就好身材瘦得很扁平、沒
腹肌沒關係﹐因為身材很瘦的多半同時沒幾塊肌(反
正就是日本類的)﹔但一個朋友的妹妹竟然是希望臉
帥又有好幾塊腹肌(韓國類的﹐你知道他們骨架比較)
﹐這要求很難耶﹐有肉的話是整體的﹐怎麼可能臉
沒肉、渾身上下沒肉﹐剩餘的肉剛好全部長在腹部
而且還會變肌肉?

我的話還知道要認清現實﹐普通人就可以了(當然帥
哥更好XD)﹐朋友的妹妹跟我同年﹐但就因為堅持找
這種的導致男朋友都沒交過=    =

我知道!意思是﹐看你的心念強還是看你弟的衰念強﹐
就知道明天看到的是辣妹還是阿媽了。

看不出來是兄弟﹐是其中一個長得比另一個帥嗎?XD

圖中的菜是什麼?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11 12:43 回覆:
這就是各人眼光不同,正妹要調教成辣妹不難,但或許有人就只是要辣妹、不是正妹沒關係,是不是這麼說?但,正妹又分成自然的正妹與人工的正妹,我還是崇尚自然派的。

帥哥若只有臉龐與身體帥的話,也是蠻危險的,心不帥,啥都等於沒有。您那外貌協會的朋友該勸勸她,不然可能很多好男人就這樣錯過了。

誰比誰帥?@@

照片上的菜色是烤茭白筍、兩隻炸蝦以及竹炭麵條的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上的起司不錯吃,嗯嗯。

glacierdawn
辣妹vs.正妹
2008/10/11 09:16
我認為﹐如果我是男人﹐我喜歡看正妹勝過於看辣妹。
一個長得中等但凹凸有致的辣妹﹐跟一個包緊緊但臉蛋
頗有氣質的正妹﹐我一定選後者﹐不然喜歡細肩帶、性
感內衣的話﹐自己買一件回家穿在枕頭上不就好了。

不過憑良心講﹐萬法唯心造用在這邊有點奇怪﹐就算是
佛也不會把阿媽當作辣妹看待的。

喔喔喔﹐我之前沒把游標移到圖上﹐剛剛移上去發現竟
然都有寫解說註釋耶﹐好用心喔~(您這遊記寫得比我的
寫法完善多了﹐甘拜下風)

那種菜色900元實在是裝肖仔﹐不如在街上吃當地名產
小吃就好了。

令弟怎麼這樣講話的﹐我乍看之下覺得您們兩位年紀
差不多的(笑)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10-11 09:34 回覆:
說的是,正妹與辣妹,我也會先選正妹,我想大部份男人都是這樣的心態吧,如果是正妹又是辣妹,那簡直是看見天堂(?)了吧!@@

萬法唯心造,主要意思是說,念頭怎麼轉、就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萬物萬事都是心念發出所導致的結果。嗯,不太了解這句話為啥用在這裡的原因不要緊,接下來的遊記看了便知~

呃,不要罵人家裝肖仔啦,其實凱撒BBQ還算是不錯,您看到的那張照片只是數十種菜色中的其中幾樣(怎麼跟遊記裡說的不一樣?==a)哈!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食材有新鮮、氣氛也有浪漫到就是,大飯店的咩,哪便宜得下來?

三高女生說,看不出來我們是兄弟,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