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読売巨人軍90周年記念親善試合。
2024/03/04 14:53:13瀏覽277|回應0|推薦6

  說也是奇怪,會買這場比賽,「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読売巨人軍90周年記念親善試合)


  我喜歡棒球、支持樂天桃猿,但真正到球場去看球的次數不算多,以往也只有在樂天桃園球場看過比賽而已,其他縣市的球場是有去過、但不是為了棒球比賽,或者路過卻沒進去,這次因為球賽安排在才剛啟用的台北大巨蛋,讓我興起來去看看的念頭,何況這回日本來的讀賣巨人號稱派出全一軍陣容,既然短時間內沒能到日本去看球賽,難得有這個機會一口氣看到日職一軍與台北大巨蛋,就衝了吧!


  可其實,我連讀賣巨人有哪些球員都搞不清楚,唯一清楚的只有樂天桃猿。(笑)


  直到即將踏入球場前,我才意識到待會兒真的要走進這座台灣第一顆巨蛋球場,也是在踏進球場前一天才在網路惡補一下讀賣巨人這次來台的陣容,赫然發現日職一軍的明星球員身價實在比中職高出許多,甚至有明星選手個人身價就遠超過中職一隊乃至多隊身價的情形,落差豈止是大、大得誇張。




  昨天中信兄弟對上讀賣巨人,終場巨人以四比一勝出,日職球隊贏過中職球隊好像是自然不過的事,但我想,咱們樂天桃猿不會那樣坐以待斃,怎麼說也是在中職有「暴力猿」的稱號,即使會輸也不能輸得太難看。

  雖然桃猿來個E也是早就預料會出現的。果真。




  最後,這場在台北大巨蛋舉辦的唯二親善比賽,第二場樂天桃猿與讀賣巨人以零比零握手言和,坐在座位席上看完全場的我,有點滿意,沒給巨人得分表示有效封鎖這支日職最老隊伍的豪華打線,可桃猿敲了八支安打卻連一分也打不回來,實在見識到日職選手對比賽的細膩度與守備功力。




  另外,本來有想買點比賽紀念品的,後來想想,想買的球迷老早就去排隊了,還是算了吧,真想要日職的紀念品就等哪時去日本看比賽的時候再買。



  對於台北大巨蛋,我真想說,有這座巨蛋球場實在太棒,下次再來的話一定要更仔細地把球場逛一逛,也希望台灣可多幾顆巨蛋,相信球員與球迷都會更努力打拼和支持的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8036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