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南非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賽!
2010/06/26 15:53:54瀏覽1086|回應0|推薦3

  2010南非世界盃小組賽終於結束,十六強順利產生,真是不到最後一秒,誰都不曉得結果是什麼,我想,對這句話最有感觸的,應該是斯洛維尼亞吧!

  C組前兩戰踢完,斯洛維尼亞仍以積分四分暫居分組第一,接下來的第三戰只要踢平就能晉級;斯洛維尼亞怎麼看都是穩穩的,反倒是同組的英格蘭與美國膽顫心驚,深怕一個失誤就要提前跟世界盃說掰掰。

  足球果然是不到最後不會曉得結果的刺激運動,一切就發生在最後的傷停時間。

  斯洛維尼亞輕鬆踢球,即便被英格蘭領先一球,對於晉級仍無太大阻礙,另外一頭的美國與阿爾及利亞踢到正規時間結束仍是零比零,而且美國看來簡直是無法突破阿爾及利亞的防線,斯洛維尼亞眼看就要歡慶晉級十六強,美國卻在最後關頭補進一球,讓斯洛維尼亞完全沒時間反應,就這麼莫名其妙被淘汰出局。

  人算不如天算,這也是世界盃的魅力所在。

  十六強名單攤開,教人驚奇的國家隊不在少數,確實都是一時之選,畢竟能夠活過刺激驚險的小組賽,沒有三兩三、不能上梁山。

  個人對世界盃歷史沒啥研究,對於隊伍之間的競爭也沒多少了解,這幾天的小組賽看下來有個感觸就是,現代足球沒什麼特別強隊,無論是被稱為最可能再度捧起金盃的巴西,還是奪冠呼聲愈發高漲的阿根廷與西班牙,乃至於幾支傳統的歐陸強權,都看不出有什麼絕對獲勝的贏面。

  十六強對戰戲碼一看,強碰情況此起彼落,或許增加了十六強戰的激烈性,更強化世足的緊張感,看看,德國與英格蘭或西班牙和葡萄牙在十六強就碰頭,有哪次世界盃那麼精采?

  當然,法國與義大利的出局令人遺憾,只能說,內鬨的與衰老的都不適合留在世界盃。

  籤運可以決定勝負,也能夠定生死,運氣好的,不見得實力絕倫,實力好的運氣往往不佳,似乎真是這麼一回事。

  個人八強亂猜結果如下:

  葡萄牙、巴拉圭、阿根廷、德國、智利、荷蘭、美國,然後,烏拉圭把南韓踢爆吧!!

  路人:你就是不爽南韓就對了。
  黑手:今晚就踢爆他們吧!!!
  路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16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