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衝啊、哈佛小子!
2012/02/10 14:12:28瀏覽543|回應3|推薦2
  

  好一陣子沒如此關注過NBA,尤其是去年底的NBA封館事件後,我對這個應該是我最常欣賞的體育競賽大減興趣,但這週以來,開始有點起死回生的滋味,那就是紐約尼克隊的「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

  身為第一位踏上NBA戰場的台裔球員,從他前年剛加入金州勇士隊的時候,我就稍稍留意到他,可惜後續他在NBA一直沒有機會表現,再次聽到他的名字,是在二月四日紐約尼克VS紐澤西籃網的比賽中。

  而且,林書豪在這場比賽中,一戰成名!

  其實不管他的出身與背景如何,看到相同面孔的人在NBA球場上馳騁,依然很容易吸引我的目光焦點,當年姚明在火箭隊的時候,我或多或少也是會去關注他的表現,包括後來的巴特爾等人,不過,以身高優勢拿分的比賽依然有點沉悶,直到林書豪這幾場比賽的精采表現,才真正激起我內心沉睡已久的籃球魂。

  路人:根本沒出現過的籃球魂。(摳鼻)

  咳、不管怎麼說,林書豪在NBA球場上的精采表現才是真正足以激勵人心的熱情,屢挫屢戰的堅持,也終於讓他在號稱全世界最高的籃球殿堂找到亮點,雖然他這週來帶領紐約尼克奪下三連勝,但真正可怕的對手還沒碰到,明天將碰到Kobe Bryant率領的湖人隊,這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吧!

  今年的NBA應該會在林書豪的帶動下再次掀起一波華人高峰,誰說亞洲人打不起NBA呢?

  

  

  繼續衝啊、哈佛小子!!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103312

 回應文章

NBA愛好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Jeremy Lin good job!!
2012/02/11 14:19
林書豪今天狂取38分技壓KOBE的34分

帶領尼克繼續連勝~~

明天早上九點還有隊上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

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02-11 15:48 回覆:
真的是繼續衝了,林書豪今天的表現好棒啊!!



林書豪今天對湖人的比賽集錦,一起來瘋一下!︿︿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2/11 10:29

依阿廣打球十一年經歷來看

林書豪打球的節奏很棒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02-11 14:05 回覆:
林書豪的視野與速度真的很棒啊!
我一直覺得打籃球需要靠團隊,單打獨鬥的成就不了一支球隊~
今天林書豪讓大家看到,他沒在怕NBA一哥的!^O^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2/02/10 14:16

行雲流水,

無孔不入!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02-10 15:54 回覆:
真的!繼續期待明天的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