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居紀事220503.飯後消遣。
2022/05/03 16:29:12瀏覽919|回應0|推薦18

  進入五月,外頭疫情爆炸的時候,工作也爆炸中。

  雖然早就知道期程、早也曉得會碰到什麼樣的狀況,日子一天一天接近的時候,還是壓力驟升。

  說到放鬆的方式,看著每天愈來愈高的確診人數,外出依然不可靠,能做的就是下班之後到睡覺之前的時間,看能做些什麼讓自己輕鬆一點。


  我的方式很簡單,吃著黑嘉莉煮的用心料理、打開電視看看棒球。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沒想到客廳電視突然就壞了,棒球季才剛開打,卻沒有大螢幕的球賽可看,用手機看那小不啦嘰的畫面,實在不太過癮,尤其是樂天贏球的時候。


  所以上個月底只好趁球團推出龍潭日的時候邀老爸去現場看球。

  嗯,宋宋應該是潛力股喔。



  吃完晚餐、球賽看了一半,我就準備洗澡休息,所謂的休息,就是打電動。

  家裡的PS3早就佈滿灰塵,本來以為我就是電腦與遊戲機交替在玩的傢伙,沒想到這回Diablo3會讓我沉在裡頭那麼久,也不是說真有多大的樂趣,畢竟我從來都只玩個人單機,但就是喜歡一點一滴看著角色變強,哪怕打到一件力量多+1的裝備也覺得滿足。


  這種樂趣,黑嘉莉無法理解,她不會干涉我哪時要玩遊戲,有時候,我玩遊戲的時候她也會在旁邊看,雖然都看不懂,她就是無法理解畫面上一堆人擠在一起然後陸續發出慘叫的意義何在?然後,每次我玩完休息時,總會問我剛剛贏了沒?

  我有點想跟她說,這款遊戲應該沒有贏不贏的事。XD


  只是,進入忙碌的四月以來,玩遊戲的時間少了,到底是自己事情太多,不過她也沒比我不忙,忽然就到了就寢時刻,黑嘉莉睡前喜歡看個輕鬆的網路影片才要睡,我則是早早就進入夢鄉。

  但工作壓力與模式造成的睡不夠,好像短時間還是無解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389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