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自為之。
2006/01/25 08:27:15瀏覽1197|回應1|推薦4
  我知道妳說的是什麼意思,也許我沒有說得很清楚讓妳知道,但,我曉得妳所指為何,我不是不了解妳的用意,只是沒有說明白。妳說怎那麼戲劇性,我沒說話,妳說,我不了解妳的意思,可我以為我應該知道的。

  妳說的是,要公私分明,妳說的是,要看清現實。

  情緒上來時,也許會一下子失去了準頭,讓事情變得模糊,看不清楚眼前事物,但不代表我真的不懂,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我想聽意見感觸的人卻默默不語?是不是,妳說的就代表他的想法了呢?如果是,那我說了那些,究竟意義為何呢?

  你其實可以不必多說什麼,哪怕只是一句話,一個字,我都會覺得自己說的話被重視了。我當然清楚,妳就是因為相當重視所以才那樣回應,可是,我想知道的是你的想法啊。

  我沒有哭,那只是感冒引起的鼻子不舒服,更可能只是老毛病的鼻子過敏,妳說我早就知道是這麼回事了,哭有什麼用?我才沒有哭,請看清楚我的臉龐,沒有淚痕,我澄清自己的情緒,早就接受了,還哭什麼?只是,我難過的是,妳說了一句「好自為之」,而你依然沒有話說。

  字字沉重且充滿警惕,我知道不管面臨什麼問題,凡事都得好自為之,卻沒想到會在今天這件事的當頭從妳嘴裡說出來,也許妳沒有那個意思,但我真的感覺不到一點正面的情緒,那些話,應該是讓妳更失望了吧?

  妳更失望了,你呢?一樣,也更失望了嗎?

  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60189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懂沒關係~
2006/01/28 12:58
是啊,變好多天了,黑色底比較符合「黑手黨」的調調吧?
看不懂沒關係啦,情緒有抒發出來就好了!^_^"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