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人前日。
2021/03/31 21:56:24瀏覽912|回應0|推薦6

  用好多藥物壓制住的花粉症,在三月的最後一天,依然沒有跳脫出去。

  大概是病識感,愈來愈覺得自己有問題之後,就愈來愈發現什麼症狀其實明顯,過去那麼多年都不以為意的小反應,其實可能早就已有端倪,只是我一直以為那只是過敏,但其實花粉症也是過敏,只是可能比較嚴重,結果,最近這一週我不只花粉、還犯上了感冒。


  那是一種想擺爛卻擺爛不了的狀態,身心都是。

  該處理的事情一件件來,有時是不得已、有時是自己找的,還有更多時候是既定行程,是會納悶,已經不算偶爾,覺得別人的目標與進度很快,而自己遲遲沒有向前,或多或少會有焦慮,雖然我已經把很多事情與很多心情放得很低,也盡量告訴自己別那麼介意,仍無法完全阻隔本就抵擋不了的現實。


  缺的還是缺、少的還是少,多的,可能就是記憶與夢想吧。

  還有一直打不起氣勢的桃猿。


  想做的事情太多,能做的事情太少,一直是我的毛病,沒掂好自己的份量也是毛病之一,在對話過程中逐漸發現的自己其實是閉上眼更關起心門不去互動,還以為不變的自己很厲害,殊不知只是自己沒跟上外頭,脆弱與懦弱同行。


  三月最後幾天氣溫已經飆到接近三十度,即使下雨,也扭不回之前的冷涼,我有點想回到冬天,尤其是花粉蔓延之前,即使鼻塞,也很自在。

  而心,需要一個人牽著,才邁向未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5890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