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750公里:Lawson函館湯川町店+祥苑貸切展望露天風呂海百景。
2020/02/24 20:00:23瀏覽1021|回應0|推薦10

  入夜,該泡湯了。



  下午自由活動之前,梁sir有跟團員大力推薦「祥苑」的露天風呂,他說以台灣溫泉的價格來看,這兒的露天風呂CP值實在很高,既然大家都住下了,不去泡一下湯相當可惜;因為導遊這麼說,我和黑嘉莉想了想決定照做,下午外出之前就跟旅館櫃檯預約了晚上的風呂。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其實有點意外,沒想到預約得到。

  「祥苑」的露天風呂「海百景」房間數不多,泡湯時間為五十分鐘、日幣九百八十圓,折合新台幣不到三百元,相當便宜!


  我們自己帶了下午在路口Lawson函館湯川町店買的飲料入浴。





  「海百景」的露天風呂視野甚好、空間寬敞,在這兒泡湯非常享受,黑嘉莉笑說,真沒想到,這趟來北海道不僅大浴場的露天澡堂都泡到了,連個人湯屋也收集到,根本就是夢想成真!


  我比較意外的是,連夏秋季節的夜晚,輕津海峽上的漁火都給我們看到了。


  泡湯後回房,肚子也餓了,我們下午在Lawson買了泡麵與唐揚雞塊,這是我前幾年跟老弟去九州旅行時晚上的吃法,黑嘉莉說她也想這樣吃吃看,另外還有傍晚在「美鈴咖啡蛋糕店」買的一塊蛋糕,這樣的宵夜夠澎湃了。




  在日本泡湯後吃泡麵配個唐揚雞,旅行至此、夫復何求?



  照例又是今天相當克制的採買戰果了,明天,旅行真的要結束了,不過食記好像還沒那麼快結束……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11、HERB GARDEN FURANO.自助午餐
  12、HERB GARDEN FURANO.巧克力綜合霜淇淋(NO.04)
  13、Tomita Melon House.哈密瓜麵包(2枚)
  14、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咖啡(無料)
  15、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晚)
  16、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定山渓店.雪印咖啡牛乳
  17、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早)
  18、北菓楼小樽本館+銀の鐘1号館.ピスコット泡芙+免費黑咖啡
  19、小樽ミルク.プラント.森永珈琲+葡萄霜淇淋(NO.05)
  20、Péché Grand.Latte
  21、抹茶CAFE&SWEETS RIQ.黑糖珍奶
  22、ジャパニーズ ビュッフェダイニング 伝.Buffet
  23、札幌三越美食街+Lawson札幌豊平3条一丁目店.宵夜
  24、プレミアホテル TSUBAKI 札幌.The Califarnian(早)
  25、昭和新山熊牧場.哈密瓜霜淇淋(NO.06)
  26、釜めし吉田屋.釜飯定食
  27、遊膳炙家沙羅の月.定食
  28、函館百萬夜景.慶生日式饅頭+函館山展望台2F.CREMIA香草霜淇淋(NO.07)
  29、グリーンピア大沼.駒ヶ岳咖啡牛奶+SUNTORY Gokuri Grapefruit
  30、グリーンピア大沼.レストラン はまなす(早)
  31、函館市役所前自動販賣機.七香七茶
  32、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牛肉堡
  33、旧茶屋亭.フルーツあんみつセット+お抹茶お手前お遊びセット
  34、一文字 函館本店.塩らーめん+辛みそらーめん
  35、コーヒーケーキショップ美鈴 湯川店.コーヒーソフトクリーム(NO.08)+black coffee
  36、Lawson函館湯川町店.運動飲料+白色戀人巧克力飲料+唐揚雞(+美鈴咖啡蛋糕+日清泡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82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