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一覺醒來在釜山.Molle Cake Boutique。
2018/05/11 08:18:46瀏覽3228|回應0|推薦11

  其實,這趟釜山之旅的主要目的是想給A媽過生日。


  A小姐早早就這樣規劃著,但不想讓A媽知道得太多,因此用了其他說法讓A媽跟我們一起出遊,她說跟媽媽出遊的機會很少,出國旅行就更少了,今年時間剛好、假期正巧,希望這趟來釜山能讓A媽有個難忘又快樂的生日;她這麼說,我就支持到底,A媽很開心我們帶她一起出來玩,笑說有人幫忙提拿行李、找路尋店,自己能夠完全放鬆去玩的感覺真好。



  所以,旅程最後一天的下午,我們想找間咖啡或蛋糕店給A媽買個生日蛋糕慶祝一下,這時候,我和A小姐同時想到一間店,就是我們初來乍到時撲空的那間店,「Molle Cake Boutique」。


  根據網友們的分享,「Molle」最有名的是他們的招牌彩虹蛋糕,對於彩虹蛋糕,A小姐有很深刻的印象。

  當初她在歐洲遊覽時也曾在法國吃過彩虹蛋糕,只是那完全是色素製成,入口難化,舌頭一吐還跟著上了顏色,她說那樣的彩虹蛋糕不行,希望釜山這兒的彩虹蛋糕不是那種模樣。






  只不過,我們都小看了「Molle」的本事。


  中午剛吃過燒肉相當飽足,甜點胃全開的母女倆完全擊倒我,跟著她們的腳步,下午兩點五十分我們來到西面另一側的「Molle」,意外的是,即便是熱門的下午茶時間,店內還有空位。入座後,服務生詢問我們來自何方,隨後給我們遞上中文MENU。








  這間熱門蛋糕店比想像中安靜,店內其實已經九成滿了,多數都是女生,也有幾對情侶,大家點的蛋糕五花八門,我們在蛋糕櫃前陷入選擇障礙難題,A小姐想嚐嚐招牌的彩虹蛋糕、我想吃造型可愛的抹茶戚風,A媽覺得都可以吃,但若各點一個會不會吃不完?




  也是,雖然嘴饞仍得理性些,最後A媽決定點一枚抹茶戚風品嚐,我們另外再點咖啡與茶搭配。




  老實說,我完全不曉得戚風蛋糕是不是長這付模樣,A媽與A小姐都覺得這造型相當吸睛,連我這個對甜點沒啥感覺的傢伙都一眼被勾住,可見抹茶戚風確實有點威;甜點之於我不是必然要有的東西,女生的甜點胃則不容小覷,只是今天下午的午茶約會並未徹底發揮出來,我們跟A媽說要給她慶生,甚至準備好蠟燭點燃,A媽開心得不得了,也實現了A小姐的夢想。




  太開心的結果,兩人都只喝完自己的咖啡與茶,抹茶戚風幾乎變成我的囊中物,我笑說,真沒想到下午茶也有給我收拾的機會?幸好這沒蛋糕不會太甜,否則我最後應該解決不了。


  我們真是因為午餐吃太飽了,不然這份午茶應該可以多點幾款蛋糕來嚐嚐,「Molle」的美感與口感著實打中文青與網美的胃口,難怪那麼多人推薦這裡,店內當然不乏有台灣人正在品嚐甜點,那種身在異鄉卻聽到許多熟悉語言的感覺是我這趟來到釜山最大的感觸之一,會不會,這就是韓國人到台灣來玩的心情?



  簡易的慶生蛋糕與滿滿的祝福,釜山之旅即將落幕。


  回到旅舍,我們請櫃檯人員幫忙確認計程車資,熱情的櫃檯人員協助我們到門口攔車,上車後直接開往金海國際機場,二零一八釜山行從開始到結束都有完美的安排,我真的會跟朋友推薦以後要去釜山旅行可以考慮「Uniqstay B&B」,這裡真有放鬆回家的感覺,安心旅行,當然是出外遊玩最重要的事情啊!





  對了,如果要採買還是在市區買完再到機場去,雖然金海國際機場也有免稅店,品項總是沒那麼齊全,小而美的金海國際機場竟有能力扛起大量旅客出入,這應該是釜山留給我的最後印象吧。






  -Molle Cake Boutique-

  地址:38 Jungang-daero 680beon-gil, Bujeon-dong, Busanjin-gu, Busan, Korea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10: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182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