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一覺醒來在釜山.味贊王燒肉。
2018/05/09 11:29:28瀏覽2612|回應0|推薦16

  旅程來到最後一天,吃吃吃買買買,就是這天唯一要做的事!



  一早,氣溫確實降低了,韓國冬末應該是這樣的溫度,早餐後回房發現寒氣從窗戶縫隙鑽了進來,玻璃上水珠瀰漫,房間內因為有暖氣而顯得自在,電視上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正在舉行,我拍了張蓋兒加朵頒獎的照片,A小姐問說要不要出門了?今天行程都會在西面活動,我們想去買些前幾天還沒找到的伴手禮。



  由於我們會在街上逛一會兒,決定先行退房並將行李通通搬到一樓餐廳角落放置,其他遊客也多半這麼做,餐廳牆角立刻就給一堆行李箱堆滿;為了順利將這趟出遊買的東西帶回家,我們特地買了一只超大提袋來裝,這也是網路社團眾多網友提供的妙招;後來經過實際驗證,這咖超大提袋真的好用!





  買到想買的東西之後也接近中午了,A小姐提議來去吃燒肉,畢竟一趟釜山都沒吃到韓式燒肉未免可惜。



  根據「韓巢」電子地圖指示,在我們投宿的「Uniqstay Bed & Breakfast」附近就有一間知名燒肉店,那也是網路社團多有推薦的名店,「味贊王燒肉」(맛찬들 왕소금구이 서면점)


  A小姐說,這間店連「Running Man」的池錫辰都有來過喲!

  她知道我對韓星實在沒什麼辨識度,我能分辨的韓星大概就來自「Running Man」,一聽池錫辰有來過這裡,果然立刻引起我的興趣,中午就去吃這個吧!




  「味贊王燒肉」並不難找,就在西面樂天百貨後方巷內轉角,A媽得知接下來要吃燒肉,樂得直呼終於也跟上韓劇風潮,冬天吃個燒肉才對味!



  走進店裡,服務生立刻引導我們入座,這間店確實是以服務為導向的店家,不僅韓式小菜得由服務生拿取,連鮮肉燒烤也是服務生負責處理,像是剪開肉塊、燒烤翻面等等,當然不是全部動作都由服務生來做,但對第一次來店的客人有如此貼心的桌邊服務,可以很快融入氣氛之中。





  我對韓式小菜起初沒什麼感覺,不管在哪裡吃的都差不多,「味贊王燒肉」的小菜倒讓我頗有驚豔之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A小姐與A媽或許體驗多了(劇也看多了XD),覺得這些小菜確實比較用心,既然燒肉還沒料理完成,小菜趕緊再請服務生送上來。




  店裡可以聽到很多台灣腔,想必因為這兒是台灣網路社團推薦名店,不過,店內規矩還是要遵守,小菜不能自己拿就不要假會,讓服務生衝出來勸阻請回就不太好看。

  是的,我說的就是隔壁那桌以為自己是韓國通的台灣人。


  回到自己桌上來。




  「味贊王燒肉」提供的各式肉品相當優秀,服務生在桌邊替我們將肉塊剪成肉片再放下去烤的動作俐落,使我們看得目不轉睛,大醬湯相當適合這種天氣品嚐,石鍋拌飯挖空後還可以透入茶水,鍋粑的焦香與茶溫互相輝映,我們吃得相當開心,甚至還追加了一份肉,這頓吃了五萬兩千韓圓,折合新台幣大概一千五左右,挺不賴的!








  A媽說這頓吃得那麼飽,好像該再去走動走動,A小姐和我互瞄一眼,是時候了!?





  -味贊王燒肉맛찬들 왕소금구이 서면점-

  地址:24-3 Jungang-daero 691beonga-gil, Bujeon-dong, Busanjin-gu, Busan, Kore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1179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