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榴槤黑豬蛙子。
2005/11/15 08:36:23瀏覽637|回應0|推薦5
  我說,沒有回應的小可愛,妳回答,右!

  我突然笑了出來。

  我說,我叫的是剛剛那個上線之後沒有回應的小可愛,因為在即時通上面,我將妳的暱稱設定為「小可愛」,而妳現在用另一個帳號登入,卻沒想到在我們談話之間,「小可愛」卻上線了。

  妳傻愣傻愣地說,啊咧?該不會是妳姊用了妳的帳號登入?嘴邊的咖啡緩緩入喉。

  我笑著說,小可愛,妳回答,在這裡啊!

  心裡忽然有股暖流,將我飄移的心船慢慢推前,安穩的,只因為那是妳所給予的力量。

  妳還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我說,沒有回應的小可愛是妳,有回應的小可愛也是妳,因為是妳,所以可愛。

  時鐘敲響了睡魔,妳靜靜地點頭,說有人該去床上躺平囉!我點點頭,告訴妳我該去睡了,「南瓜黑豬王子」該去睡了。妳問我為什麼會有南瓜?我說,灰姑娘不是十二點就要搭南瓜馬車逃回去嗎?妳搖搖頭說,不是南瓜,是榴槤!

  好吧,我只好變身為「榴槤黑豬王子」,後來想想,我應該變成青蛙王子,簡稱蛙子,於是又改為「榴槤黑豬蛙子」,大功告成!

  要妳叫我一聲榴槤黑豬蛙子,妳卻不願意了,催我快去睡,我笑笑地,扣上即時通的枷鎖,放開滑鼠尾巴,清空螢幕上的花樣,入眠了。

  別太晚睡哦,小可愛。

  別太晚起來哦,榴槤黑豬蛙子。忘了說,榴槤好臭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