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我們去約會吧!
2007/06/10 16:41:51瀏覽1175|回應4|推薦14

  夏天就要到了,雖然梅雨仍未停歇,但是花園中的軒昂花朵卻已吐露訊息。蟲鳥合鳴,這正是適合在滿香草園中想念妳的季節吶!

  想起去年夏天妳我的旅遊,除了給回憶多點曾經之外,也多了與彼此身影的交集,且令我念念不忘的是與妳在一起的感覺多麼快樂又舒服,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這樣的回味更難能可貴不是?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這種情緒應該更值得珍惜不是?

  我們在夏天烈陽下於陌生街道走著,車水馬龍、人群倥傯,我的眼神停留在妳指著的可愛飾品上。我們在夜晚滿天星空下站在風吹的棧道上,遠燈閃閃、晚霧飄飄,我的視線只瀰漫在妳吐出來的霧氣中。笑容就像夏天的涼風,拂上妳我面容,一片一片都是編織快意的美夢;也像夏天的涼風,撩撥妳我臉孔,一片一片都是漸層爽朗的美夢。

  妳的笑容會讓我的眼神凝結,不是那麼容易擺脫失神的。有一種純真,單純得讓人無法抗拒,不僅如此,還自然得教我不得不去注意,妳曉得我的文字意思嗎?呵,我說的人就正在看這段文字呢!妳這可愛心田的美人。

  扁櫻桃已經開過了花,之前滿園的小小白色星點已不復見,但我有將那些燦爛保留下來,只為了等待下一回與妳的相遇,星點般的美麗將在下次碰面時送到妳的眼上唇邊,希望那時候,清麗的味道還能滋潤妳的眼眸、還可以溫暖妳的心房。如果妳願意,我盼望下回能拉著妳的手,帶妳到那株盛開美麗的扁櫻桃前、仔細瞧瞧高貴的芬芳。

  因為,花香是柔嫩的,亦如妳的手、妳的心一般,也是柔嫩的。

  對了,妳說現在院線上映的那部浪漫愛情片很吸引妳,其實在妳提起之前,我就已被吸引了;好像我們的默契也如片中男女一樣,點點滴滴,怎麼那麼值得驚嘆?我喜歡那部片的劇情、喜歡那部片的男女主角、喜歡那部片上映的時機……更喜歡也喜歡那部片的妳。

  嗨,我的寶貝,我們去約會吧!去看看妳想看的那部片子、去看看我想要給妳的期待。要是時間允許,我們去約會吧!只要妳答應,我會在某一個晴空萬里的夏天到妳身邊接妳。我等不及了,我們去約會吧!想必這場約會,將會讓我看見妳在甜蜜窗口內的可愛模樣。

  如果可以,我們去約會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17109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希望!
2007/06/17 07:54
我,多麼希望能夠成真!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hannah 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美夢
2007/06/16 18:23
願你成真喔^-^
讓家庭婚姻更親愛! 讓兒童生命更精采! ~彩虹媽媽~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的~
2007/06/10 21:38
是啊,甜蜜是一定要的!
會答應的,會的!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甜蜜~
2007/06/10 19:25
我相信女主角會答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