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僅三十九字,怎麼談愛?
2007/05/30 22:59:04瀏覽1265|回應0|推薦15
  醫生說少喝咖啡,不聽話的後果就是舊疾復發。

  我只是想喝咖啡喜歡喝咖啡愛喝咖啡習慣喝咖啡熟悉喝咖啡的動作而已,竟換來咖啡豆的報復,它捏著我的胃壁,狠狠地說,你這個自私的傢伙,詛咒你,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胃酸過多……

  咖啡豆做不了自己,我也做不了自己,笑了,怎麼有這等荒唐?

  求的自以為不多卻都難以達到,未來的路根本茫然,路的盡頭往哪裡去,左右卻不在我,過敏的鼻子始終讓我呼吸不到全部的空氣,莫名的喉嚨發癢讓我成天不停地咳,從胃裡抓上來的氣體教我坐立不安,別說未來,有時候,就連現在都跨越不了,這才明白當時那人的難過,原來更要我的百倍煎熬。

  我補還不了的,只會深深嵌在心頭肉上,任其凝結成為化石,卻沒有考古學家能將它挖出仔細研究。

  其實知道自己的愛在哪裡,卻說不出口,看不遠,聽不到,談不了,難怪失望的人失望,漠然的人漠然,寂寞的人寂寞,三種情緒最後都揪在身上,還以為都只是幻想。

  舊疾復發了。

  身體的舊疾復發了,心裡的傷痕正欲開始裂口。

  突然間,狂妄地以為自己可以仿效鬼才,對於愛情的表達,只寫了三十九個字卻深深地表達了內心感觸,以自己認為的方式執行愛情,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是金聖歎。

  別再問我什麼是愛,怎麼去愛,我只能說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那又是,何種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99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