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phie Marceau。
2007/07/12 07:42:22瀏覽4823|回應0|推薦5

  Sophie Marceau,蘇菲瑪索。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好像是我正在為升學努力的日子裡,那時候我也如一般時下的青少年,對女明星有著憧憬,覺得她們光鮮亮麗的,看起來很美也很有氣質,可,那時候我的偶像是當時的台視主播汪用和;呵呵,奇怪吧?

  蘇菲瑪索幾年前來台灣宣傳時,因為和本土天王發生了些不愉快,淚灑寶島,那時候,我看著新聞報導時只覺得這是什麼情況?我並沒有深究其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她真的是太美麗的存在了。汪用和當時已經退出我迷戀的範圍,那時候,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到底迷戀哪位女明星,應該是沒有,我已經過了會去迷戀女明星或者女主播的年齡階段。

  我不清楚現在還有沒有這樣的稱呼在她身上,法國最美的女人。

  大概是我印象模糊了,記得,她好像也被稱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吧?

  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這個形容真妙,我很贊同這個說法,她的確擁有一般女人無法展現的氣質美感,除了幾近完美的身段,她那自信又帶著憂鬱的眼神就夠征服一堆男人,呵呵,我承認我也是被她征服的其中一個;不過,我並不算迷戀她,跟之前我為汪用和著迷的程度相比,那根本談不上迷戀。可是,縱然不是迷戀,我還是深深著迷了。

  蘇菲瑪索在007電影裡面也演出過,雖然她演的不是正派角色,可是,她卻將那種蛇蠍美人的作風與態度詮釋得很好,不消說,我又是被她的眼神煞到,那部電影我看了兩遍,詹姆士龐德在那部電影裡面到底幹了什麼好事我一點也沒印象,反倒是蘇菲瑪索的神韻滿載我的腦海。

  前些天她又來到台灣了,依然那麼風采迷人,歲月彷彿沒辦法在她身上刻下痕跡似的,也可能,歲月的流逝反讓她更顯女人味,我並不迷戀她,但,她還是我認為全世界最具「美感」的女人。


  文於2004.05.1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8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