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417-18 美安 & 2日心得
2010/04/19 01:57:49瀏覽701|回應1|推薦10
週五晚上沒什麼睡,就搭早上六點的車上台北,先到台大圖書館找一些跟論文有關的paper,時間有限,找完印完已經兩點半,匆匆趕到神旺已經三點多,還好講課的人也正準備開始!

美安,在18年前在美國成立,在台灣也運作了4年,自己有品質不錯又有環保概念的產品,另外還結合許多國內與國際知名品牌,產品包含一切生活所需,所有的通路都是以網路管理和黑貓宅配做結合。

產品非常的多~ 讓我比較動心的是,有助身體吸收(等滲透)與修補(營養品)的OPC,因為家人既然沒有走修行路,直接透過飲食來補充他們的健康我想是最簡便的方式,自己也常常有體力不足的情形,我想應該都非常適合。另一個部分是,保養品-標榜無汞無鉛無油(不知道是否是經過人體試驗/動物試驗,要在釐清!),因為市面上的保養品,若不是含有香料就是刺激性的物質,非常的不天然,用了皮膚也很不舒服,所以自己也算自己不愛保養的原因,但皮膚真的狀況就不太好,既然她的產品早就獲得國際信賴,當然也是我未來考慮的產品。再來是清潔用品,不管是洗臉洗澡洗衣服洗碗,通通都通過環保標章認證,這讓我非常的心動,這也是我考慮的重要品項!不過,光聽其實不夠,還是等我買了產品試用後,在跟大家分享~

師父接觸的開始,起自於有感同修道友色身轉換時,身體無法支撐,對營養品的需求因此而生,而正好認識了美安"等滲透"的產品,而開始推廣。師父說,之後他會將試用產品的心得整理之後做分享,相信有助於好產品的推廣。但是,師父加入之後,承擔也相當的大,原本還有黑色的生機,頓時間又全白了,讓人好擔心,希望師父能多珍重!

這次的台北共修,擠滿了人,其實身體一直很累,精神不濟,狀況不是很好,講課的時候並沒有很認真聽。原本結束後,打算當天來回,但知道有"日租套房"就在隔壁的捷運站,非常的近,就決定留下來好好休息,隔天在做打算!米奇先生很年輕,也滿親切可愛的,滿喜歡跟客人聊天,處理狀況,那天晚上一點多了還在處理房客門鎖還有我隨口問問的無線網路!他手頭上有20多間雅套房,之後有需要的同修可以聯絡:0933-195014(Mickey李昆鴻),也已經將連絡資料交給台北的師姊了~

這次留下來過夜的,有小情侶、低調奢華風師姊and蜜(me),和師姊年紀相當、很有得聊,而且還是專業的背包客,打包過夜的所需一應俱全,跟他出去過夜真的沒煩惱,太厲害了!整理完也到三點多才休息。隔天一早,又和師姊去找家裡出產雨具的師姊,說來也真巧,低調師姊到哪都帶著雨,前一天天氣非常的好,卻在隔天早上通完電話準備出門時下起大雨,因為賣雨具的師姊也是這種特質(所以傘才會賣得好嗎@@?),很有趣的經驗。到了師姊家,非常的整齊溫馨,也充滿了藝術氣息,感覺滿不錯!放完行李,就到樓下用餐,見到師姊的父母也是很親切和善,用畢在一樓倉庫挑了幾件很好看又相當耐用、美觀的雨具(晴雨抗uv美美傘/格紋輕薄雨衣/雨鞋套!!商品和花色應有盡有~~),開心的回到樓上的客廳坐著聊天、分享。

有兩段讓我印象很深刻,一次是在客廳時,聊到師父的慈悲、無私與承擔,三個人連線後感同身受,相當不忍,希望自己能精進,讓師父寬點心。後來,進到師姊非常非常舒適與溫暖的房間,將客廳的現象解離了一部分,心裡充滿了法喜!師姊也分享著他的一些寶貝,圖卡,三個人一起頂禮南極仙翁然後靜坐,體內的許多東西又解離開來,到後來,好像看到了可愛的仙翁,葫蘆裡很多寶貝放出來,我當下希望仙翁能多照顧一下師父的身體!這下睜開眼,才見到好久不見(這幾天出來奔波)的亮晶晶~~ 滿心歡喜~時間也過得很快,一個下午在洗滌中過完了,原本打算在去台大補資料也因為陰雨綿綿又相談甚歡而做罷。後來,因為我一趟車的時間要四個半,所以五點半就互相道別心滿意足的告辭囉!

寫下來,因為明天我大概就會忘光光,做個紀錄以後可以參考!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3955045

 回應文章

cassie
挖~^^
2010/04/20 09:03

你的心得比我長多了^^

非常的詳細記錄~~

這是好習慣~~

我會記起來的^^

一起努力吧~~~

低調奢華的師姐  合十^++++^

慧 行(shiauchian0223) 於 2010-04-20 15:00 回覆:
呵呵 我有幫你維持低調作風喔~
都是趁著當時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紀錄,有特別的的地方會多寫一些,但是多少還是有疏漏啦!
紀錄可以給自己看,給自己將來看,給可能有需要的人看,很多好處的~

就像昨天之前自己狀況一直不是很好,又把之前寫的"站樁"拿出來複習當時的感覺,又充飽了電繼續努力,很好用的!

繼續互相加油打氣囉 ^________^ 有空常來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