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魔少年] 內亞的特殊習慣
2015/11/08 21:17:54瀏覽8886|回應4|推薦60

 

如果仔細回顧漫畫劇情,就會發現內亞似乎有個特殊小習慣。

自內亞第一次用亞連的身體覺醒以來,他經常會做出某項舉動。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個特殊的行為就是……

++++++++++++++++++++

驅魔少年 第25卷-第220夜

內亞根本就是個摸臉廚啊。Σ(゚д゚;)

 

內亞你看看你至今為止也才出場過幾次,為什麼可以每次出場都在摸別人的臉啊wwww (大笑) 而且被你摸到臉的人左眼會流血淚耶,好恐怖喔。(X)

[第219夜]和[第220夜]的摸臉畫面我就不多貼了,內亞的手幾乎都快黏在瑪那臉上了

 

———————————————————————————————————

 

補充:

在[第223夜]裡,內亞面對突然出現並宣稱是協助者的林克,滿懷不信任與懷疑。這時,他伸出手握住了林克的脖子。

驅魔少年-第223夜

然而才過幾秒而已,內亞的手就又往上移動到林克的下巴和臉頰的位置了XDD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摸臉廚耶wwww

 

———————————————————————————————————

 

 

然後現在再回過頭來看這一幕畫面,當時內亞對亞連伸出手到底是想幹嘛?w

驅魔少年 第21卷-第198夜

只可惜這一幕的後續畫面被強制中止了……(´-ω-`)

 

導演:「內亞你伸出手要幹嘛?卡、卡!快把畫面切掉!」

亞連:「(゚д゚)?」←搞不清楚狀況

內亞:「(=3=)…………」

(以上純屬娛樂XD)

 

 

不過說到摸臉這個習慣,其實帝奇也有過類似的奇怪舉動。

在方舟之戰,帝奇敗給了亞連,身體被【退魔之劍】貫穿。當時的帝奇……在倒地之前,伸出手碰了亞連的臉。

臨死前都還要拼命碰一下亞連的臉,帝奇你對亞連到底有什麼執著?www

說真的,時至今日我都還是看不懂帝奇當時摸亞連的臉究竟是什麼用意,帝奇ㄉㄉ你到底想表達什麼?wwww

 

 

話說回來,帝奇這看似與內亞相似的小習慣,也是我在 [驅魔少年] 伏筆整理&劇情推測(4) 後半段裡提出帝奇和內亞可能有關連的推測依據之一。

另外還有一些值得參考的段落,例如漫畫單行本裡的小單元,也常常會出現一些意有所指的對話。

驅魔少年 第9卷-諾亞小單元

在這篇『諾亞房間』中,諾亞們開玩笑地將千年公當成媽媽,千年公則順勢讓帝奇成為爸爸。(以原作的感覺來看,瑪那和內亞應該才是官配ㄅ)

而且千年公在漫畫正劇裡,也喜歡暱稱帝奇為「帝帝」,但卻不會如此暱稱其他諾亞,可以看出千年公似乎特別寵溺帝奇。

 

此外還有漫畫單行本第24集裡的訪談單元。

驅魔少年 第24卷-訪談單元

依目前所知,與35年前的內亞有關聯、同時見過內亞和帝奇並且知道他們兩人長相一致的角色,就只有迪姆恰比、蘿特和衛茲理。

在這個訪談單元裡,迪姆毫不畏懼地咬了帝奇。

然後亞連故意吐槽,說迪姆只要看到自然捲就會想咬爛。

接著衛茲理順著話鋒提到了【第14號】,意有所指地強調內亞和帝奇一樣是自然捲的事實。

 

……知道真相的衛茲理,不論在正劇還是小單元裡,都曾經在提到帝奇的同時提到內亞,實在是相當令人在意。

 

 

總之,以目前的統計來說,內亞有高達九成的機率會在近距離說話時摸對方的臉(雖然主要對象是瑪那),因此如果有人想被內亞摸臉的話,就快去他面前找他搭話吧!XDD (等等#

 

突然想起有一句名言是這麼說的:「真正愛妳的人會摸妳的臉,而不是妳的胸部。」光是[第219夜]和[第220夜]就足以看出內亞有多愛瑪那了呢!(`・ω・´)

 

 

—————————————————————————————————————

 

 

補上一張最近畫的圖XD

[迪姆究竟是如何看待帝奇的呢?]

(圖片繪製於2015/11/17)

 

 

 

####################################

 

 

 

2020.6.1更新:

繼喜歡摸別人臉頰的壞習慣後,我好像又發現了一個內亞的小習慣......很喜歡在和別人面對面說話時把雙手插進口袋裡。

[第236夜]

驅魔少年-第236夜

 

而在[第198夜],內亞在意識空間裡與亞連對話時,他也是把雙手插進口袋裡。

驅魔少年-第198夜

 

來查一下「喜歡把手插進口袋裡」的人在心理學上反映出什麼樣的人格特質好了。

 

→「跟別人說話時手放口袋,無意識地想把自己的手藏起來,其實就是不希望被對方看透自己真正的想法。換句話說,做出這個動作的當事者不信任對方,內心封閉,對人存有戒心,說出來的話並非真心實意。

 

嗯……對應內亞的個性的話,這解釋聽起來好像還蠻貼切的。(;゚д゚)

從目前的漫畫劇情來看,可以明顯發現內亞確實不信任身邊的任何人。他少數可以信任的對象是克勞斯和迪姆恰比,但他們兩個現在都……。・゚・(つд`゚)・゚・

內亞不信任「亞連」(原因在我其他篇分析文裡有說過),也已經不能信任瑪那了(畢竟瑪那就是最後親手殺死他的人啊……)。

 

……我想過很多次,內亞在被瑪那殺害之際,心理上的痛苦肯定遠遠大過於肉體死亡的痛苦吧……被自己曾經最深愛且最信任的哥哥殺死,其心靈創傷……慘烈到我不敢想像。(°ཀ°)

 

大家都知道,亞連在親手殺死變成【惡魔】的養父瑪那後,一度精神崩潰,並且封閉自己的心靈,直到今日,也仍然必須依靠「瑪那的面具」才能繼續活著。

而瑪那,在殺死自己的弟弟內亞後,因為承受不了精神上的壓力和後悔,最終導致人格分裂以及選擇性失憶。

至於內亞……在漫畫劇情裡,他也有出現過幾次病嬌顏和病嬌式發言,讓我覺得內亞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絕對不會比亞連或瑪那輕微……只是內亞目前還算控制得很好,所以看起來才會那麼正常吧。……只是看起來

 

上面[第236夜]的劇情,內亞對瑪那說的那句「會遇到的。」我總覺得他應該還有下一句話沒說出來……

會遇到的。……下一次,換我殺了你。

驅魔少年-第189夜

「我就知道你會來呢!兄弟……這次我一定要殺了你。殺了你,換我來當千年伯爵!」(內亞/第189夜‧猶大的呼聲)

 

基本上,我覺得內亞在歷經被瑪那殺害的痛苦和精神創傷後,還能擺出一副心平氣和的表情帶著微笑再次出現在瑪那面前與他對話,本身就是一件細思極恐的事……(|||゚д゚)

瑪那你……看到被自己殺害的弟弟回來面帶微笑地看著你,不會覺得害怕嗎?……我是覺得很可怕啦。(鬼片如果這樣演一定都超恐怖

更別說內亞還常常會在千年公面前越笑越猙獰……笑到讓人心裡發寒的那種。(((゚д゚)))

 

呃、好吧,後來的千年公好像確實也是覺得蠻害怕的。(幸好他已經認不出帝奇的臉了

驅魔少年-第202夜

「他一直哭到剛剛才睡著喔!果然還是很怕見到『第14號』吧?」(蘿特/第202夜‧改變的世界)

 

唉,身為一個內亞廚,雖然我本來就也蠻喜歡病嬌屬性的,但還是會心疼內亞死前的遭遇。( ´•̥̥̥ω•̥̥̥` )

照這樣看起來,內亞的心牆大概比亞連還高上好幾倍吧……至少亞連現在有同伴支持他啊……而內亞……依舊孤單一人。(つд⊂)

 

……所以說克勞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到內亞身邊?!(メ゚Д゚)メ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35187173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09:06
漫畫裡的人物畫得很生動活潑傳神
內亞習慣摸別人的臉?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5-11-30 22:50 回覆:

這部漫畫的作者,星野老師的畫技很厲害唷!>w<

是的,以目前的劇情來看,內亞真的常常會摸別人的臉ww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9 15:54
咦~那句“名言”說得真對,我也喜歡摸我愛人的臉耶~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5-11-29 16:34 回覆:

以前不知道在哪裡聽到這句話,覺得很中肯,於是就記下來了~ ^_^


星辰§月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驅魔少年
2015/11/11 23:42

哈哈!樓主開始陷入二次元無限遐想,搭訕喔~我可能做夢都會笑吧XD  會害羞阿

我覺得雷亞應該知道帝奇的存在吧!

誰讓他在亞連的視野內平凡的曝光 =_="各種記憶滿滿的帝奇(大叔樣、黑白兩樣等等~)

而且迪姆看到帝奇也沒什麼反應 除了在小單元咬了他一口

但是~也可能真的剛好帝奇的部分都被卡掉了

期待他們小倆夥相見歡+1   XDD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5-11-12 23:07 回覆:

害羞的話,就先誘拐迪姆,把迪姆記憶裡拍到內亞的畫面全部拷貝一份練習(ry

因為如果內亞知道諾亞一族裡有一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存在,就會知道千年公根本每天睹物思人觸景傷情看見帝奇就會想到他。那麼在第219話裡,內亞就不會問千年公改變自己的臉,是不是因為怕想起他了~(語感問題)

雖然我也想過內亞覺醒時看了迪姆的影像,應該會看到帝奇。但後來想想,內亞覺醒時只用了那一小段時間就看完迪姆的影像了(35年的份量啊......),所以有關帝奇的畫面可能也都被跳過了……

真的超好奇迪姆是怎麼看待帝奇的!迪姆第一次看到帝奇的臉應該是在竹林裡那次,當時帝奇想殺亞連,迪姆應該也被嚇壞了。(不過當時竹林裡光線陰暗,帝奇又把前髮往後梳+戴高帽,所以迪姆也可能沒在第一時間認出帝奇)

至於之後迪姆對帝奇沒什麼反應,可能是知道帝奇是亞連的敵人,而且帝奇也完全不記得牠,所以不敢對帝奇有什麼舉動吧XD(在小單元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可以咬帝奇一口,確認看看是不是熟悉的口感

好期待內亞看見帝奇時,被帝奇嚇死XDDD (壞


星辰§月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內亞的特殊習慣
2015/11/10 00:01

大大真是觀察入微,看得我都蠢蠢欲動了!

雷亞和帝奇到底是什麼關係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5-11-10 03:08 回覆:

我們可以一起去搭訕內亞,找個話題和他聊幾句,說不定內亞的手就會摸上來了XDDDD (不要把內亞說得好像很隨便似的#

↓ 第219話,內亞問千年公改變自己的臉,是不是因為怕想起他。從這個問句來看,內亞似乎還不知道帝奇的存在。

219

所以可以推測,在帝奇與蘿特潛入教團帶亞連逃獄的時候,內亞的記憶還沒有完全覺醒。當時的內亞不清楚亞連身邊發生了什麼事,也沒有看到帝奇的臉。

我真的超期待如果內亞之後看到帝奇,不知道會露出什麼表情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