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春
2016/02/07 14:57:31瀏覽700|回應0|推薦53

眼看這個新的消息這樣來到,連記憶都不停留;一種沈澱澱的氛圍,忽焉以主宰步調大步擴散開來,誰能不讓道?

面孔,張張呆滯;默想,陣陣壓抑;果然,漸漸散出無法語言的堅定。

像是,什麼都已然來到;又像是,什麼又都已然過往。

根鞋叩響在急忙的路途,行李轆轆講述著心事;靜悄悄地也只是暫時封閉的恐懼,誰都不想、什都不夢、啥都不戀。

望著天想,才過了擰不過的冬天,誰道一年伊始竟引著震動、晴天霹靂地由苦難揭開這個春的序幕,奈何?

誰,到底在隱示著什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4615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