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的風
2015/09/28 18:29:58瀏覽394|回應0|推薦46

這麼大的風,就將走進雨途,明燈啊,照亮為哪樁?

樹,左一偏、右一躺張揚的絕滅;前行的,誰知道,誰更迷惘過誰。

耀眼的睨彩不再,絲絲殘黃,仗護明艷的勇氣。

那個誰,你,怎麼依傍的我。

***

「讓心理舒坦其實不是件特別難的事,不過出個門、轉個彎,找個鬆脫的心式,對著不相看的視線,就把緊著的就事兒忽略掉也就完事兒了。」

想的那人在電腦前有一搭、沒一搭的這樣想著;但手沒停、腳未行,連思想都停留在散漫模式,分明沒有出個門那樣的念頭。那人只把那不舒坦的所有,仍緊緊纏繞著。望著窗外,等著看千百年傳說中「血月」的到來。

那人真正想的、在那個瞬間,怕是和舒坦根本性扯不到一塊兒。所有即將發生的事就該發生,只有等。

***

誰會在淒風狂雨中等著嚒,雖然渴求的信念這般薄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161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