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同走一夢
2015/08/14 16:28:50瀏覽504|回應1|推薦56

說好了,就袋裡小手機拍將開來,不理對比、輕放細節、忽略光線、背棄散景,把長短焦只留你一人身影、一屢髮飄、一瓣唇噘、一抺心憂、片眸晶盈。

可是,怎麼總在時間軸裡跳躍、徘徊、彳亍,一頻樂音任意流洩。

於是,還又闔上影像簿本,用意念,把那缺的、空的、滿懷希冀、渴望的,都填壓篇章中,嚐試填補。

***

今早不該思念充滿,就如昨夜不該不預期同走一夢。

***

那七堂課說得天花亂墜,由不得誰都像能夠得了天助,搖身一變就成能人。

說的連即將偃息的今早的陽光都病懨懨的穿透不過,能指望個啥?

一樣的問怎就不完:「為什麼不預期同走一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27859573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5 12:24
行之兄假日安安
心有所感
化成文字更見深意
雁行之(shauyuntian20090427) 於 2015-08-19 16:11 回覆:
閒來隨口碎唸,當不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