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趴趴走(8)
2022/10/02 13:59:57瀏覽597|回應0|推薦6

  

    我曾經有一台開了十多年的老爺車是德國製造BMW325的車型,此次的旅行計畫行程我把參觀BMW汽車博物館列入必遊景點,最主要的原因是「愛屋及烏」,想看看我的「忠實夥伴」的老家。七月二十四日早上,我們搭乘U3Olympiazentrum站下車。

     出了車站,

BMW WELT新車展示中心的大樓就矗立在眼前,入口處擺了重型摩托車。

        進入裡面,挑高的樓層加上寬敞的展示空間,一輛輛設計新穎的BMW汽車陳列其間,等待著大眾的「評鑑」。啊! 這麼新穎現代化的場所就是BMW的新車展示中心。下面請您欣賞各種款式的車型:

    在這兒居然還有一台豪華的勞斯萊斯轎車,只要排隊登記就可以進入車內坐,過過乾癮。

後來我們看到摩托車的特技表演,表演完畢,許多遊客都想要和這位很酷的騎士拍照留念。

    我們在禮品店隨意逛,朋友買了一件襯衫,我買了一輛有BMW logo的玩具小汽車和一個磁鐵。

   接著,我們就走到BMW WELT對面的BMW Museum去參觀。

    BMW Museum的大門前有一台顏色鮮紅的汽車在和遊客們打招呼呢!

     進入裡面後,要先排隊購票。我們的慕尼黑旅遊券在這裡又發揮作用,幫我們各自省了三歐元。下面請您欣賞我在BMW汽車博物館拍攝的照片:

    在眾多車牌中,我看到了我的BMW325車牌,感覺很親切。

下面還有贊助的廠商標誌的BMW汽車:

    對於汽車,我是屬於「外行看熱鬧」之流,我只會欣賞它的造型和色澤等,至於它的引擎好壞,我根本「莫宰羊」。不過,我也隨手拍了幾張汽車的心臟圖片。

     下面這台車子是不是很「卡娃伊」呢?

下面三台車子,色澤不同,感覺是富有趣味性的老爺車。

再來這台蘋果綠的轎車,開車兜風一定很過癮!

    您覺得哪一種款式的車子最「炫」呢? 據說汽車設計師在汽車製造業裡可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呢!

      您覺得慕尼黑BMW汽車博物館這個景點如何?

      逛完BMW汽車博物館,朋友和我已經變成「軟腳蝦」了! 雖然11號車不聽使喚,但是對於近在咫尺的著名景點---奧林匹克公園Olympiapark卻不想錯過。正在傷腦筋的時候,眼前就出現了一台專門服務遊客的奧林匹克公園直達列車。

        車資一人三歐元,把錢給了司機,我們就開始遊車河了。

    那裡有好多活動公廁,不過,這個是挺重要的設備。

       !湖面上有一隻悠閒自在的白天鵝,多美的畫面!

     啊! 那應該是展望塔,聽說高達290公尺,居高臨下可以將整個園區一覽無遺,不過還要再花上幾歐元才上得去。

     奧林匹克公園的主要建築是以蜘蛛網般的透明天幕彼此相連,感覺視野十分遼闊。第二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1972年舉行,距今也有四十年了。但是,整體的設計依然很有現代感。遺憾的是當年的奧運會發生了巴勒斯坦激進份子綁架以色列選手,造成十七人喪生的悲劇。

         這兒有補給站,遊客們可以給自己加點油,祭祭五臟廟。

參觀BMW汽車博物館時,別忘了到此一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7723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