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趴趴走(13)
2022/12/01 12:53:02瀏覽699|回應0|推薦10
       2012726號我們抵達斯圖加特(Stuttgart)後,我的同伴臨時提議改變我們的既定行程,她想要帶我去一個非常棒的島嶼:邁瑙島( Mainau Island )遊覽。

   我心想既然朋友不介意舊地重遊,我當然欣然答應。哈哈!這就是自助旅遊的好處,兩人說好就可以成行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先搭火車到City of Konstanz

  再轉乘4號公車到美麗的花園島。搭公車時,經過一個地點,站牌名字居然是中文,真有意思

  在這座詩情畫意的島嶼公園裡朋友和我悠然閒逛了三個鐘頭。到達邁瑙島後

我們先排隊買票

  門票將近十七歐元,雖然不便宜,但是來到這兒有如到了世外桃源,我覺得這筆花費算是挺值得的!

 走了一小段路,藍天白雲與蔚藍湖面交織成的一幅風景畫就展現在眼前。

這兒還有為兒童設立的遊樂區,孩子們都玩得挺開心!

您瞧! 這兩個男孩子在玩什麼呢?他們正是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年紀,多美的童年時光!

園區裡有牧場,幾匹馬兒在低頭吃青草呢!

咦 ? 這隻長相特別的究竟是什麼動物呢?

湖邊樹下的一對年輕人在長椅上坐著,看起來挺優閒 ! 

汽艇、帆船和郵輪在藍色湖面行駛構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搖曳的紫色花兒襯著池塘的噴泉又是一幅美景!

 燦開的紫色花兒美不勝收,令人心情舒暢。

 !  ! 這個小男孩充分享受了夏日的「戲水之樂」!

  整座花園島嶼公園雖然十分遼闊,但是各個景點的標示都相當清楚,規劃得很完善。

  五顏六色的花朵在花園島隨處可見,來此一遊,到處都是賞心悅目的場景。

 除了嬌艷的花朵,公園裡也有黃澄澄的柑橘呢!

  花園島嶼裡的展覽館可以入內參觀,房舍外圍的草皮樹木都很用心維護,這是一處十分用心經營的景點,難怪博得許多遊客的好評。

   孔雀開屏的造型不曉得要花園丁多少時間為他打理?

    可愛的小鴨子也是要仰賴造型師的手藝,不知道這麼廣闊的花園島維修人員有幾位? 

這兒的雕像坐姿挺特別的! 

  這一天我們在整個島嶼公園隨意閒逛,陶醉在鳥語花香的環境裡,彷彿置身在「人間天堂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7763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