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中五點『我的好友--繽紛』一文
2007/11/16 23:15:53瀏覽438|回應3|推薦12
 中.....
 e-mail:
 2007/5/19 上午 03:07:13
    我的好友--繽紛

第一次見到【繽紛】是在好多年前的『凱悅舞場』(在光復北路大台北瓦斯附近的地下室)。當時我先邀她跳一支SO,除了美美的外型,舞技還不錯。
隔了幾首想再試試她的SLOW,沒想到竟然挨了他一槍,悻悻然的回座位後我發下重誓:『這咖我永遠都不再跟她跳!』

後來幾次也曾在不同的舞場相逢,但是我們從沒有交集,誰知造化弄人,小弟因為發表了幾篇吹牛文章而在網路結緣,她也以【繽紛】這美美的名字情意相挺而成莫逆之交卻無緣會面。

某一次在統領(女請男時段),她來邀我跳史給達;說實話,當年的誓約依舊有效,真想打她一槍,卻也狠不下心,隨意掰個藉口:「我跳的不好喔!」
她卻回我「沒關係,跳跳看吧!」

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才轉不到舞池半圈,她就開口問:「先生你有上網嗎?」
「有啊!」
「你有上【翅仔舞世界】嗎?」
「有啊!」
「你曾在【翅仔舞世界】發表文章嗎?」
「有啊!」我立刻意會到「啊!!!妳是繽紛!?」
「你是中五點!?」

好一個相見歡,人生際遇就是這麼奧妙,各位看倌是否也有類似的情境呢!
繽紛
 e-mail:
 2007/5/19 下午 10:44:48
 

《 回頂端 》 



我和中五點的交情,形同哥兒們,情同姐妹,
但很多的往事,很多內心的語言,若始終不說出口,
可能永遠都是秘密,都是一個遺憾。

我和呆佬的交誼是在上網初期即建立的,
所以『翅仔舞世界』甫一建站,我即駐留至今。
歲月悠悠,如涓涓溪水淌過,
每天上網,總會來翅仔舞世界流連盤旋片刻。

記得是前年的十一月間,
不知中五點如何闖進這個園地的?
他的出現,有如平地一聲雷,
振奮了大家昏昏欲睡的情緒;
他的文采燦然,說故事方式的小說文體,
為這個偶現沉寂的園地注入一股源泉活水,
撒播了一大片的亮麗種子,
讓春天提早來到人世。
對於這麼一位有才情的朋友,
支持回應是一定要的,
也就在文字的描述裡,在蛛絲馬跡的拼湊中,
對中五點的模樣有了約略的雛形。

那段期間,我正巧在練標準舞,
但為了印証才子的相貌,
我開始會在統領梭巡可能的標的。
憑著直覺,我一開始即鎖定了中五點,
但這個獵物太滑溜,總難逮到下手的時機;
不是我挑著史給達去請的,
實在是再不請「女請男」時段就要結束了,
我就不能堂而皇之的去請舞了。
一瞄眼,瞧見他和健健站在茶桶前聊天,
(當時我不認得健健,不然就可把他擺在後勤補給位置)
當時音樂已去了一大半,
中五點的推辭理由,什麼膝蓋痛啦.....不會跳啦......林林總總一大堆,
健健則興味盎然的瞧著我們,
我有點騎虎難下的賴皮著,終於和中五點步下了舞池。
不知是否強摘的瓜不甜,
就定位,中五點即架住我的手,用H型跳法開步,
我有感受不被接納,但絲毫不以為意,
因為中五點的舞步流暢,
我更加肯定他的不會跳是推拖之詞;
轉過了大半圈,舞曲所剩不多,我心慌著,
遂開始探問......................。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麼著,
我完全不知有之前那段凱悅的原委;
也許我當獨行俠慣了,常予人冷漠不苟言笑的印象。
在凱悅時,我會把倫巴和史給達留給熟識的朋友跳正統的,
因為有約在先而拒絕了中五點的邀舞,
也感謝翅仔舞世界文字上的鋪路,
消弭了中五點對我的誤解和發下的重誓,
讓我們建立了更深的交誼。

如今,我們不管是跳標準舞或翅仔舞,都是常常相遇的好朋友,
中五點的豪邁漢子性格,讓我能夠咧嘴開懷暢笑;
和他共舞時,我能盡情搔首弄姿款擺風情;
在文字上,我們更是聲氣相通的知交;
無巧不成書,緣份兜了一個大圈子,又回到了原點,
人生幾何,有此好友,是緣份,亦是福份。
 
阿傑
 e-mail:
 2007/5/21 上午 08:35:59
 

《 回頂端 》 

如果這個論壇少了兩位的相識相聚與惺惺相惜
那絕對會少了許多互相輝映所產生的精采火花
許多的新進網友因為你們而受到眷顧提攜
許多的老舊網友因為你們而駐足停留成長
每每念及兩位的互動所為這個園地所增添的光彩
就忍不住想要把你們一齊抱起來..旋轉個十來圈
ㄏㄏ
 
中.....
 e-mail:
 2007/5/22 上午 02:33:12
 

《 回頂端 》 

繽紛就是繽紛
一位無可取代的奇女子

第一次見她進聊天室
只見她忙著回應著網友的對話
宛如和眾家姐妹早已是三姑六婆的聊著
把我的驚訝和招呼視若無睹
我忌妒

第一次看她參加舞聚
一襲飄逸的摩登舞衣裹不住姣好的身材
臉上的繽紛光彩吸引著諸位帥哥的目光
我注視

我略帶驕傲的靠過去叫了聲---繽紛
她卻一溜煙的被邀入舞池
留下我自嘲的說著:妳還真紅ㄟ!
我瞠目

幾位男網友問我那位美女是誰啊?從沒見過ㄟ!
我大聲的說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繽紛
啊…果然如你在-比ㄨˇ招親-所形容
我自豪

一晚沒有停歇的舞著
舉凡拉丁、摩登、翅仔舞無一不精
她以一句話為今晚做了註解--------我跳不動了
我羨慕

認識妳真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9/01/15 10:14
原來妳的舞跳得很棒!😘 
繽紛(shan22tw) 於 2019-01-16 01:23 回覆:

我跳舞不是練家子,只是混江湖的,比下有餘,比上不足。

國標舞競技場上,摩登拉丁共有十項,加上一些社交的吉魯巴...等等,

要學的舞科也有十幾種吧!

當年是先從教室和老師學舞,學了舞步,還要學身體呼吸重心的運用,真是學無止境啊!

年齡大了體力衰退,對於曾經最愛的舞竟然也會意興闌珊。

看著以前對舞的狂熱,那也是人生中一份美好的回憶。


繽紛@guest
Re: 回應中五點『我的好友--繽紛』一文
2007/11/16 23:49
您速度真快,部落格剛建構完成,就有貴客登門拜訪,謝謝喔!

高藥師@guest
Re: 回應中五點『我的好友--繽紛』一文
2007/11/16 23:42
相逢即是有緣
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有空也來我家跳跳吧~~~喔!是逛逛
http://www.liver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