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心靈的委婉絮語,過於爭鋒芒的作家,寫不出曠世的感動。

舞步,是情感的催化劑,腳步於旋律中探詢著彼此的你情我願,這是純社交的舞會寫實。

其實K就是衝著兆菁這一頭獵物不遠千里而來,哪是為了要參加嘮什子的筆會論壇?

舞會上能夠在音樂初響,馬上有心儀者邀舞,第一對走下舞池,對女孩子來說是莫大的驕傲與虛榮。

能夠如花蝴蝶般翩翩飛舞,魅力四射,更添自信嬌媚,更遑論數年前的舊識情,該要如何清算?

也許K只是想與兆菁續個藉與會三夜的短暫火花豔情,但在K的「技術犯規」動作下,兆菁若能順勢成就良宵,則是一段激情回憶。

但女孩子太過矯情回絕,反倒讓K冷靜下來,思及她的多項缺點,熱情瞬間降至冰點。

K的此行目標向來不是論壇的瞎捧大會,海邊的浮潛是興趣,也拋丟出一計未完全斷念的引子。

頒獎典禮的穿著是K的風格,對田口的讚美與演講詞不流於俗,亮點四起,是對主辦人最完美的交待,也十足發揮了K內在才華的無與倫比。

兆菁第一晚也許是故作姿態,未料弄巧成拙,盼了數天的落空,才在最後一刻製造機會,極力挽回。

能不能有後續,我不知道,男女的情感很微妙,也許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也許因為看到對方齒縫間的殘菜葉子,就瞬間厭惡不愛了。

人類的潛在獸性會成為狼人或臘腸狗,誰也說不定,或許老年就會不得不循規蹈矩了吧?

※※※

《以下是Sir Norton給我的回覆,我們習慣稱呼他K Sir》

動筆的人在空中畫城堡,愛讀的人樂的住進城堡,精明的繽紛收城堡房租。🤪

您小姐每次都寫的比我中肯,正是電影編劇的手法,我再次建議,您前後修改些微,使成一篇新文的發表,否則暴殄天物。👏👏👏👍

結論是,愛情發現K太難了(不上道),是否該歸功我娘寵我不夠?🏋️‍♀️

※※※

畢竟我還是犯懶了,難抗惰性,做不來幫文章添枝加葉的大工程。

姑且容我原文照登,保有其原汁原味,K Sir行文高超,情節妙趣橫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拜讀,必獲益匪淺。

 

https://blog.udn.com/SirNorton/17421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