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可嫚-----永遠愛妳!
2009/05/17 23:12:23瀏覽366|回應1|推薦9

在門諾病床前,我很平靜的看著嫚嫚,很溫和的呼喚:

「親愛的睡美人,如果睡夠了,一定要記得醒過來.....」

在三總的最後一瞥話別,我的情緒也控制得很妥當,只...千般萬般不捨的說:

「親愛的嫚嫚,我永遠愛妳.......」

人生就是這樣了...我怎都沒了大喜大悲?

 

但是見到穿林對嫚嫚的深情與不捨,

我的心竟揪成一團,忍不住的淚流成河..........

親愛的嫚嫚,在妳428給我的最後一篇回應中....

我不怪罪妳答應過我..."我會好好調養身體的"

但我始終不明白妳說的最後一句..."雖然我的王子已經被我救回來ㄌ...是啥意思?

妳再不會解說給我聽了。

此刻,我開始心痛...我開始孩子般的抽咽痛哭...帶點歇斯底里...

原來姐姐不是真的很堅強。

既然妳一向仰賴的天父要妳去祂的身邊當個快樂的天使,

妳就無牽掛的隨祂去吧!

只求到了天堂的妳...別忘了庇護妳深愛的穿林勇士與妳親愛的孩子和朋友們...

能儘快的習慣...再沒有妳的日子。

親愛的嫚嫚...感謝與妳相識...感謝有妳同行的這段美好時光...

姐永遠愛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ngo2x2@guest
Re: 憶可嫚-----永遠愛妳!
2009/05/18 01:01

憶可嫚-----永遠...........永遠


[版主回覆05/18/2009 12:11:32]

昨晚我不能抑止的哭了,貼心的咪咪打電話來陪我在電話的那頭哭....

"親愛的咪咪,妳一定要當個乖女孩,要讓我們安心。"

"嗯~~我會乖......."咪咪乖巧的答應我。

探戈大哥,我就說嘛....可嫚親吻你的照片多珍貴;

就讓天籟般的聖詩送可嫚一程,送她到天父的身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