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可嫚-----貼心的生日禮物
2009/05/18 17:07:40瀏覽212|回應1|推薦5

我和可嫚生日相差十天,我們同屬二月份的壽星,但是我是雙魚座,她是水瓶座;

我們說好了...二月份的慶生舞聚上,我們要分站在水瓶帥哥凱友的旁邊,

果然...我們三位不分開的站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228那天...是我第一次在阿曼達參加舞聚。

可嫚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我,是一串美麗的粉紅珠鍊,我至今都沒配戴過,

是否...送可嫚最後一程時,我戴上讓她瞧瞧...?

 

其實在我生日那天,正逢週日...老公一早去公司加班,

我也沒出門玩樂,就守在電腦前,盼著能有個人和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所以當可嫚的祝福在留言板出現時,我真的被她逗得又哭又笑..........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穿林&可嫚

TO  YOU
TO  YOU
TO  YOU
TO  YOU.............
請最夯的蠟筆不小心給您唱祝壽歌
邊唱邊跳
.................




穿林&可嫚的祝福

繽紛2009/02/22 18:45回覆

哇哇哇........把我逗哭了啦!

眼淚糊了眼,我都快看不到鍵盤打字了。

中午起床到現在還沒看到個人影,大餐還沒個著落,還在怨沒人跳熱舞幫我暖壽,

看到蠟筆不小心逗趣的扭動,就把我逗得又哭又笑了.....

親愛的....愛你&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穿林&可嫚@guest
Re: 憶可嫚-----貼心的生日禮物
2009/05/24 06:29
可嫚總會惦記著所有關心他的人~
自從認識他以來都是如此
所以我一直很怕跟他逛街
因為~他常常會看到一些東西就想到一些人
連去便利商店都會逛很久呢!!
[版主回覆05/24/2009 12:34:32]

咪兔........

我也會惦記著所有關心我的人,看到什麼好的...就想分給人一份,

明知該為自己蓄積一些養老之本,但就是天性難改,

所幸愛總是源源不絕,施捨淨盡後...它又如泉湧入。

 

明知可嫚對我特別的好,但我仍不願讓她霸佔我的感情,

我在舞網的大家庭裡,總希望對大家都有一視同仁的態度,

難怪可嫚要說她有時也會吃醋...為什麼我對別人也是一樣的好。

其實...我在後期已對可嫚不設防了,因為我有感覺她的改變,

婚後的她...變得明朗燦爛,心地也變柔軟了,

我正欣喜著與這樣的她共處,沒想到她卻是要留著這種天使的模樣在我們的腦海中。

 

但是我還有一些和可嫚不同的地方,

我不愛逛街,我上街購物也不希望身邊有人.....

我和可嫚曾經互相傳送著溫馨,代表我與可嫚有著很深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