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可嫚-----我願意等
2009/05/18 15:27:27瀏覽193|回應1|推薦3

 

穿林&可嫚

2009/03/22 11:10:10


謝謝你給穿林ㄉ祝福
最近工作忙身體有點小忙毛病
皮膚過敏....偏頭痛困擾著我
凡事也就提不起勁來

下周舞聚再見囉
雖然滿心期待與你見面
更期待我的身體可以充滿活力地北上

祝福你~~~平安喜樂

繽紛2009/03/22 16:14回覆

親愛的嫚嫚:

季節交替,我這過敏體質的,也常常會頭痛和皮膚過敏。

前二年生病,常感呼吸喘不過氣來,看了呼吸胸腔科,才發現頭痛的問題是鼻子過敏引起;

至於皮膚過敏的問題,我發現洗完澡多擦乳液,不讓皮膚太乾燥,會有改善耶!

希望天氣逐漸回暖,氣候穩定,這些不適都會遠離我們。

 

我把妳給的有機香腸煎了吃,把妳給的桔子醬也打開吃,

我和老公都頻頻驚嘆,愛不釋手,都會食髓知味....

唉呀呀...嫚妹妹讓我們發現..原來人間還有那麼多好滋味呀!

 

最近早餐在原本喝的補體素裡加了小姪女給的德國麥片,

發現他們的麥片有很多的核果堅果類,種類真是豐富,而且吃了很有飽足感。

原本想趁這次舞聚帶給妳,但小姪女說..得等下訂單,並等德國進貨,所以要一陣子了。

 

前幾天陪老公去看他的心臟進一步的檢查報告,

醫生說有點問題,本來心臟血管外圍應該有一圈都是紅色的,

他只有上面2/5是紅色,下半圈都是藍色的,

醫生建議做心導管手術,目前我們先拿二個月的藥吃吃看,

妳在醫院工作見多識廣,有時間再給我們一些意見吧!

穿林&可嫚
2009/03/22 20:23:56


姐夫ㄉ問題我明天會去問醫生
如果需要長期吃藥
我知道有一種心臟ㄉ藥是有點類似保養ㄉ
急診的馬醫師都會買
(馬醫師也有些心臟及高血壓問題)
如果馬醫師告訴我說姐夫也可以吃這種藥
如果你認為需要
我會幫你買的
我們醫院如果請醫師代為購藥有很優惠的折扣
明天再告訴你囉

至於你跟姐夫吃的東西真ㄉ友覺得很驚訝ㄇ
我只是知道桔醬是客家美食~~~用來沾白斬雞的
一般市面上也很難買得到
有看到就下手囉
至於香腸是因為它是無毒
所以才敢獻醜啦
我自己也很愛吃呢...........


我兩很有默契喔
最近我在選擇麥片
市售ㄉ麥片有點雜
我也搞不清楚要買哪一家才好
至於補體訴我在醫院買也有比較便宜喔
ㄎㄎ....有員工價啦
一箱少很多耶
如果姐姐需要.....我也可以幫你買喔

我好像都在講吃ㄉ耶
無論是香腸...桔醬....到養生ㄉ補體素...姐夫ㄉ藥
...................

晚上王董要上課
我先出門去ㄌ
回來再聊囉~~~


繽紛2009/03/22 22:56回覆

我家老爺子的父母都是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的族群,

所以他的遺傳基因就很重。

多年前他開始變瘦又疲倦,檢查才知是糖尿病,

一開始血糖都四百多,現在還常常兩百多,所幸血壓還不高,

前陣子他說會胸口痛,我才去請媽媽的醫生給他加掛檢查的。

他現在剛開始吃心臟科醫生的藥,如果再吃妳說的保健藥不衝突嗎?

妳方便的時候再幫我問問醫生吧!

妳是護理科班的嗎?還是負責行政的?

難怪小羅說請妳買維骨力品質好又便宜,

經妳這麼一說...以後有需要還得請妳代勞了。

 

那個桔子醬,客家人老一輩的喜歡拿來沾白斬雞和白切肉,

我們家鄉買得到,但都沒妳買的好吃。

香腸我也還想回味,台北有賣場嗎?還是可以宅配?

或是要由妳在花蓮代買?

為了貪吃...要麻煩妳許多ㄝ!

 

我膽固醇一直過高,以前都不肯吃麥片,

後來才開始加些老公大賣場買的桂格麥片;

自從過年時小姪女給了我兩包不同內容包裝的德國麥片後,

我發覺他們的內容真是豐富,還有許多堅果須用牙齒慢慢咀嚼的,

等我請小姪女代訂的麥片飄洋過海收到時,一定分給妳嘗鮮,但不知要等多久?

 

今天白天天氣好悶熱,我想好像要下雨變天了,吃了一包頭痛五分珠才不難過;

吃晚餐時,看到窗簾在飄飛,果真是起風下雨了,剛剛還連打了好幾個噴嚏,真是氣象台呀!

妳明天出門上班時要記得多添加衣物,還要記得帶傘,

聽說週二氣溫會更低,我們應變的速度要趕上天氣的變化,不然生病容易復原難哪!

 

328舞聚上見囉!

這次換侯老爹上台當三月壽星。

 

穿林&可嫚

2009/03/23 00:38:01


姐夫ㄉ糖尿病......我有一ㄍ東西可以讓她減緩
不過現在身邊沒有
你對盆栽有厲害ㄇ
如果你會種菜種盆栽ㄉ話
我找時間去卓蘭幫你帶回來
你自己種再給姐夫吃
那ㄍ東西網路上可以查ㄉ到
不是甚麼毒草.......
也許你以前在鄉下也聽過喔
我對植物不懂啦
328再要穿林給你解釋喔

我說ㄉ保健藥會不會衝突我也不知道
得問過醫師再說
這我會很謹慎ㄉ
我不是護理本科只是小小行政人員啦
醫師大多是外地人
花蓮就是鄉下....多關心一點外地人啦
大家也就成了好朋友
在行政上主任醫師的簽呈幾乎是我代為操刀
所以....我常說我是急診秘書.....
也是大家疼惜我啦
所以給我許多的協助和幫忙(買藥...門診優先...住院房....)
如果你要給你母親吃維骨力
我可以代為購買
不過一罐有一千顆喔
大約1200~1500元
我用醫師價會比我ㄉ員工價更便宜喔


桔子醬好像一般是面不容易買耶
送你ㄉ那一平我也忘ㄌ在哪兒買的ㄌ
想起來時....再幫你多買一瓶喔
讓姐稱讚我買ㄉ比較好吃
讓我這外行人有點害羞耶
我是誤打誤撞ㄉ啦

香腸有宅配
大賣場沒有得買啦
不過我買的也是有打折ㄉ喔
因為那是在玉里生產ㄉ
我奶奶住玉里
所以............
每回我都說我是誰家ㄉ小孩
那個人跟我姑姑又是同學
我嘴甜.....也叫她姑姑
她就給我折扣啦
既然姐姐愛吃
我可以請她宅配給你喔
我再跟她結帳就好了
記得給我住址喔
不麻煩ㄉ
我也是幫她衝業績耶

 

 

你膽固醇高多吃麥片是好的

或是燕麥片也可以喔

你說的德國麥片裡頭有許多堅果

那可要姐夫跟著吃

堅果可以降血脂有助減緩心臟疾病喔

感謝你願意與我分享

為ㄌ吃~~~我願意等

 

你不要再吃五分珠ㄌ啦

穿林也要我提醒你不要再吃五分珠呢

那個很傷肝腎臟耶....

醫師也都叫我們不要吃普拿疼~~~很傷肝

328我拿醫院好一點的藥給你止頭痛

我有很多.........因為我也是頭痛患者

我會帶二種給你試.....

 穿林是三月壽星

328舞聚上見

好期待喔

 

繽紛2009/03/23 15:18回覆

親愛的嫚嫚:

 

1.我不會種植物,不是淹死就是渴死...

人都養得亂七八糟了,家裡的盆景總是從茂盛養到禿頭,再重新買一棵。

之前鄰居阿桑有給一些路邊採的野草曬乾+土芭樂切片曬乾,一起煮成水喝,治糖尿病的,

還好老公現在有禁嘴,沒去買飲料喝,飲食他自己也有在控制。

我在想...妳說的會是紫蘇嗎?

 

2.維骨力我現在還不缺,需要時再請妳幫忙。

和媽媽在一起的叔叔,他的女兒住美國,女婿之前是台大的醫生,每次回來都幫老人家帶很多保健藥品,

媽媽偷渡了一些給我,但我都沒耐心持續吃...那麼多藥,不知吃哪種好?

 

3.如果方便,請幫我買有機香腸,10包或12包...見面再給妳錢,

我剛好可以趁著清明回去祭祖,分一些給家人們。3Q!

 

4.明知藥品吃多都不好,可是不吃生活品質就很差。

我現在已沒前些年那麼會頭痛了,也不是很痛,就是覺得頭部的神經揪在一起放不鬆,

但奇怪...五分珠一吃就緩解了。

就像更年期剛開始時,一向好睡的我突然不容易入睡還容易驚醒,

我也沒去看醫生,每次都哄著要長期拿藥的媽媽和老公拿助眠藥給我吃,

現在...很習慣要在睡前吞一顆哄睡蟲子睡覺了。

想想...誰知道能活多久?先讓眼前的自己活得舒適些吧!

 

3/28見囉!到時抱一個.........

 

繽紛

檢舉
2009/05/01 20:58:01

親愛的嫚嫚:

我的麥片..今天已經拿到手了,

這兩天妳在台北嗎?

或者妳給我一個方便的時間或方式,

我希望妳能很快嚐到喔!

(好不容易麥片拿到手了,那兩天...我好焦躁...好想見嫚嫚,但是她沒給我回應了。)
 
 
繽紛
檢舉 2009/05/06 20:16:14

親愛的嫚嫚:

我下午先寄兩包麥片給妳...(寄到醫院)

明天看看能否收到?

(嫚嫚很少這麼多天不回留言的,不知她已出事,等不及的我,索性先把麥片郵寄過去,

耳邊是她答應我的....為了吃,我願意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穿林&可嫚@guest
Re: 憶可嫚-----我願意等
2009/05/24 06:37
賣片已經交代弟弟帶去學校~應該可以當早餐吃吧~
只是植物的事一直沒跟你聊
找到資料在留言給你好了
[版主回覆05/24/2009 13:59:47]

我最近有在想要打電話問問ㄚ頭...感冒好了沒?

還有...想請ㄚ頭帶領弟弟好好的過生活,

兩個孩子要提早長大,學習當個大人了,

雖然知道穿林叔叔肩負著可嫚媽咪的使命,

還是會照顧他們.....穿林,要辛苦你了!

我有告訴過可嫚,我實在不會栽種植物,

但是如果你有相關的資料...多看看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