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可嫚-----2008溫馨的跨年舞聚
2009/05/31 15:32:46瀏覽253|回應2|推薦5

 

我總是如閒雲野鶴般到處遊蕩,喜歡跳舞,卻沒認真跳過舞。

去年一個機緣下,因向ㄝㄝ老師拜師學藝,而蒙ㄝㄝ老師允諾,將帶我在跨年舞聚上下場跳對抗;

這種不是正式比賽場合,皆是熟識網友同歡的聚會,我懷著雀躍的心情欣然赴會。

但繽紛有若劉姥姥逛大觀園,對準備的工作毫無所悉,

可嫚不但在賽前給予我關心與意見,

對抗當天,更將整個心思放在我身上.....

不但陪在我身旁幫著我更換舞衣,調整我的肉肉....

更帶來亮眼髮飾,幫我妝點門面;

上場前給我鼓勵,穩定我的心,讓我能無虞的不出狀況,

下場後給我讚賞....甚至幫忙招呼我新加入的朋友。

 

知道可嫚的個性有她蠻衝的一面,但也有她更溫暖的另一面,

她總是會依著自己的意願,而不經意的得罪一些朋友,

但她總是親暱的喚我:姐.......她對我總是最溫馨的。

我看著她婚後的改變,我知道她都有把我的話聽進心裡,

她越來越像個天使,散發著明朗溫暖的光芒........

 

親愛的嫚嫚...感謝妳跨年當晚給予我貼心的協助,

伴我身旁,打點我的全身上下.............

好想再給妳一個大擁抱...會不會太晚了?

 

 
2008/12/28 23:14:44

姐...
舞準備ㄉ如何
加油喔
還有甚麼需要妹子幫忙ㄉ要講ㄟ
例如....彩妝...服裝

這兩天要注意安全喔
也要保重身體
期待你亮麗出場
完美演出~~~

繽紛2008/12/29 12:22回覆

感謝嫚嫚關心喔!

聽說跨年會很冷,妳要穿暖和哦!

 

我已經在上個月做好一件白色的練舞裙,

上場時加上領圈和飄紗就可以了。

原本還想梳個公主頭,穿個練習鞋上場,

但幫我做舞裙的貴雪老師(她前幾年是職B的)說不可以,

頭髮一定要梳上去,要讓背部線條顯現出來,

這幾天我開始練習穿摩登鞋,還好之前起泡磨破皮的地方已痊癒,

剩下的ㄝㄝ老師只要求我對抗那兩首穿摩登鞋上場,剩下的他就不管我了。

我也說...我不化鸚鵡妝喔,我就只會我平常的淡 妝,反正大家也習慣了。

只是我還沒翻箱倒櫃找些頭飾妝點頭髮...明天再說吧!我今天還要去上課做個總複習。

最怕的就是當天我看到眾多網友會像隻花蝴蝶到處飛,等上場就腦袋空空了;

所以我很想找個地方安靜下來做收心操,

我有一桌朋友,她們都是新面孔,如果有餘力就請妳幫忙招呼,

真的希望我能有完美演出,千萬別翻跟斗嘿!

也要拜託妳幫我捕捉鏡頭囉!

 

*妳知道流程表嗎?我大概排在什麼時間上場?

 

 
2008/12/29 22:07:57

親愛的
我也還沒得到火車頭的節目流程ㄟ
我只有對抗賽組別人名的部分而已
不過我有將你的名字劃圈圈
就是要幫忙拍照ㄉ記號
屆時我ㄉ錄影工作將交給穿林
我去幫你拍對抗ㄉ鏡頭
你別理我
我會自己找鏡頭

你ㄉ頭飾不一定要有
但是頭髮一定要梳(盤)起來
這樣線條會比較好

不管現場有多少人
你只管正確跳完你會ㄉ
這樣就有及格分了
(我比賽時都這樣想)
至於技巧...服裝...彩妝...都在其次
當然不要穿錯鞋囉
習慣摩登鞋讓你的升降更穩線條更好
摩登ㄉ鞋弓多少有助你ㄧ些

姐.....
你ㄧ向謙卑低調不誇大自己
但我眼裡
你是最好ㄉ
雖然沒有選手級的技巧搶眼
在我眼中....心裡
我的姐姐每一次都是最好ㄉ

現在這兒幫你加油
跨年我就沒時間喊了ㄎㄎ




繽紛2008/12/29 23:16回覆

親愛的嫚嫚:

妳真是太貼心了,不吝把妳的經驗談傳授予我,讓我少了許多摸索的路。

舞網跨年對抗賽雖然不是正式的比賽,本來還可以上場瞎混玩樂一下,

但我寫文在先,這下子大家的錨頭都對著我,不認真一些跳也不行了。

我還是和我的摩登鞋鬧陌生,穿了有點害怕出腳,

但穿了幾趟之後,至少不打腳了,跳完對抗...我就要趕快換回練習鞋。

至於頭髮,我就把它盤起來,好像不要任何髮飾也是潔淨清爽,希望我不會看起來老氣。

 

我們就等我對抗跳完再來搏感情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歡歡@guest
Re: 憶可嫚-----2008溫馨的跨年舞聚
2009/08/26 19:28
我的心好痛........好痛~~~~ [版主回覆08/26/2009 23:59:34]

          禪意---之二                     席慕蓉作

 

當一切都已過去

我知道   我會

慢慢地將你忘記

 

心上的重擔卸落

請你   請你原諒我

生命原是要

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仍然是一個

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

 

天這樣藍   樹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

這樣的安寧和   美麗

 

 

**只要我們還活著,可嫚永遠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但時間的藥方會讓我們在想起她時...不再那麼的心痛。

 

 


羊肉爐@guest
Re: 憶可嫚-----2008溫馨的跨年舞聚
2009/06/08 05:47
繽紛姐生活真是多彩多姿ㄛ [版主回覆06/08/2009 13:24:48]

其實繽紛的生活也是清淡如水,

一切都因有了網路和跳舞,而讓人生顯得光彩奪目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