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09/12/13 12:35:59瀏覽509|回應11|推薦7

天剛破曉,突然從夢境中驚醒,便再也回不到剛才亂如麻的夢中,

映入腦海中的是幸福的模樣,以及掛念著美滿現今如何?

我甚且不願相信幸福就這麼走了?

事情發生的太唐突,太令人措手不及了。

 

昨天傍晚在雅士達聽聞幸福的惡耗,任誰也不願相信這是事實,

我急電齊國與阿鴻幫忙証實此事,

當黃經理告知幸福已安放在耕莘醫院地下室,

我知道這個事實已無力挽回,我們又得傷痛的失去一位好朋友了。

只能在心裡默哀,願幸福放下人世牽絆,一路好走,我們來世再續舞網情緣;

更希望美滿節哀保重,能堅強的面對此一人生變故。

 

八點多在雅士達門口等公車,看到手機有一通齊國打來的未接來電,

便在路邊與齊國談起幸福的事,齊國告知已前往醫院探視過了。

幸福與美滿是在12日當天下午,在新店阿曼達舞場參加對抗賽,

突然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我和齊國便隔著電話線欷噓著人生無常,世事難料,每年都要送走幾位好朋友,

哀痛間齊國正好開車經過雅士達,我們便掛了電話,

隔著馬路和搖下的車窗,互相揮手道別。

 

我在公車上心緒翻湧著,想著咪咪與幸福美滿有相當的情誼,理當告知,

下車後趕忙撥了咪咪的手機,但是正巧在通話中,

等咪咪回撥過來,只聽到電話那頭咪咪的哭泣聲,

我輕聲的問:「咪咪,妳知道幸福的事了?

咪咪邊哭邊應答,「咪咪,妳不要哭呵,自己要保重….

我的腳步一陣踉蹌,生命真是何等的脆弱,不堪一擊呀!

 

我與幸福美滿結緣於200636,

他們與我的好友貴雪老師曾有師生情緣,

那天我們相約前往中壢日月明一探週一的舞場盛況,

在那個淡淡的三月天裡,我們共度了一個歡愉的美好時光,

下車時,幸福還去買了熱騰騰的胡椒餅,塞在我 和貴雪 老師的手中,

這麼多年來,我便一直感受著他們夫妻待人的熱誠與溫暖。

 

2007224倚勢著與幸福美滿相熟,在聊天室混了二天的光景,

我便大膽參與了舞網的舞聚,從此開啟了我人生這一扇歡樂的大門。

當年幸福是舞網的總幹事,總見他勞心勠力於服務網友,

舉凡大小聚會與特別的場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穿梭人群間,

我們交換著拍攝的得意照片,

特別的日子,幸福還會幫忙製作紀念專輯。

不久前,他們的胖孫子收涎,還特別帶了油飯分享網友,

美味的油飯讓我食髓知味,事後不忘當面向他們大力讚賞。

看著他們夫妻鶼鰈情深,感嘆著人生理當如此的幸福美滿啊!

如今痛失好友,備感人生的風景缺失了一大塊。

 

這張照片是在穿林和可嫚的婚宴上拍的,

因為喜歡,還多沖洗了一張給他們,

忍不住在心裡暗暗祝禱所有的朋友都能幸福美滿,

不想可嫚與幸福在今年相繼辭世,

我們之間的緣份從此錯開,只等來世輪迴時再結合了。

 

相簿裡保留了太多幸福的照片,如今有誰來幫他製作紀念專輯呢?

往事歷歷在目,追憶著我們曾經相處過的點點滴滴….

曾經回味和幸福跳探戈,讚嘆著他的Link真是俐落到味。

在中川和Tina的婚宴上,身為伴郎伴娘的幸福美滿儷影雙雙…….

在穿林與可嫚的婚宴中,幸福與美滿也配合著眾人起鬨『喇唧』…….

~在花蓮二日遊的途中,幸福請兩部遊覽車的朋友吃的蘇澳冰,美味猶在舌尖….

還有幸福唱的『倒退嚕』舞網知名,在前往高雄的遊覽車上,

幸福不忍拂逆網友盛情掌聲,再次獻唱安可曲,我試圖把它錄製下來,

竟沒成功,懊喪不已。

………………………………

 

此刻我頹然跌坐椅中,不知如何面對美滿從此落單的身影?

親愛的幸福,先在此獻上心香一柱,

祝福你此去無憂,一路好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ㄚ湘@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10/06/30 14:42

人生無常!!!!!要活的精彩

[版主回覆06/30/2010 23:48:40]

人生的色彩,濃淡隨各人去盡情揮灑,

濃有濃的絢麗,淡有淡的淡泊....酸甜苦辣都嘛是人生。

今天打電話給美滿,我們都互相給予對方加油鼓勵,

但談到幸福...美滿仍是止不住的哽咽,

逝者已矣,唯望時間的巨手...儘快撫平生者的傷痛。


繽紛@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10/01/16 15:56
繽紛受美滿之託,代為向各位親愛的網友致謝!
幸福哥的後事業已功德圓滿,
感謝眾多網友百忙中撥冗來參加幸福哥的告別式,
隆情厚誼,美滿銘感五內,
未能一一登門致謝,尚祈見諒!
謹在此致上無限的感恩之情,
唯望各位好友寒冬中保重身體,
願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繽紛@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10/01/08 14:48
2006年3月6日我隨好友Michelle第一次征戰中壢日月明舞場,

猶記那日的雀躍心情,一切彷如昨日歷歷在目。

Michelle先接了我上車,然後我們直奔安坑交流道去接幸福與美滿夫婦,

這是我第一次與這對神仙眷侶相識,

經過了一下午在日月明跳舞的美好經驗,

我與他們夫婦也成為了好朋友;

更因著有他們的照顧,我大膽的加入了舞網的大團體,開拓了我跳舞的疆域。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與幸福美滿夫婦在安坑交流道揮別,

幸福在路邊的攤上買了兩個熱呼呼的胡椒餅,塞在我和Michelle的手上,

初識的我...感受到了這對賢伉儷的溫暖熱情。

 

2009年8月8日,全台瀰漫在颱風的氛圍裡,

忘了那天早上為著什麼事情和幸福美滿通過電話,

得知他們將前往中壢探視剛出生的小金孫。

近午時,與捷熙在電話中得知趴趴將接幾位朋友前往日月明跳舞,

一時的我心癢難耐,遂要求趴趴給我一些換裝打理的時間,

覷著風雨中的間歇時光,與幾位好朋友,搭著趴趴的車,再次前往日月明一遊。

出發前我給幸福美滿撥個電話,告知我們一群人下午將在日月明聚會,

幸福美滿爽快的接受邀約,看完小孫子即欣然赴會與我們同歡。

傍晚時分,伊甸園說中壢有一家好吃的泰國雲南餐廳,可請幸福帶路;

幸福一口應允了我們的要求,開車在前引路,並不忘時刻與我電話連線,擔心我們是否跟上?

雖然到了餐廳後,因當天是父親節,餐廳已因訂位客滿,我們終究沒有一嚐美食,

但幸福對待朋友的週到熱心,始終縈繞在朋友心中。

 


2009年5月...可嫚在國標比賽場評審席上昏倒,

那段時間,幸福美滿亦常與我電話連線,關心著可嫚的病情。

幸福對人對事的付出,總是默默的在進行,他絕不站在光環照耀中,

幸福的待人處世是我人生的指標,在在都砥勵著我更要修身養性。

2009年10月24日,有幸在前往高雄的遊覽車上與幸福同車,

見識到了幸福的招牌表演【倒退嚕】,全車在他的歌聲中一片歡騰,

我曾試圖在他的安可演唱中想要錄製下來,但愚笨的我沒能成功。

2009年的舞網跨年,原本有機會重溫幸福的招牌表演,

不想幸福的【倒退嚕】竟成絕響,從此只能在回憶中緬懷。

 

2009年12月12日,幸福穿著燕尾服,於悠揚的國標樂曲中,擁著共創人生的伴侶美滿,

選擇他最愛的舞池,砰然倒下....結束了他的人生,劃下了他一生的句點。

幸福的遽然離去,帶給每個朋友深深的震撼,萬般不捨卻也心痛!

2010年1月2日,我參加了幸福的告別式,式場一如他所要求的典雅溫馨,

送別了幸福有涯的軀體,相信幸福無涯的靈魂正在天上愉快的跳舞........

幸福以他一貫的口吻,用他的方式告訴大家:「當天使很忙的..........。」

願我們永遠的幸福哥安息,保佑您的家人好友平安健康!

 

中.....@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10/01/02 02:53

這是我為舞網的朋友離開而傷心的第一次

 

因為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每當我想到幸福哥穿梭於網友們之間而忙碌著的模樣

 

心裡總是一陣的揪痛

 

痛的不只是幸福哥離我們而去

 

我更痛的是美滿姐要承受陪伴著她深愛著她的男人的離開

 

 

 

 

))))))逝者已矣

 

好希望美滿姐能平靜的接受這份神的旨意

 

人生道路不會因為另一半的猝然消失而停止

 

家裡還有孝順的兒女也有牙牙學語的金孫

 

更有數以百計關心她的網友們

 

美滿姐妳要為網友們家人們更要為幸福哥保重身體啊

 

 

 

 

 

明天應該是今天

 

我會跟著舞網好友的腳步送幸福哥最後一程

 

人群中網友們的淚水將肆無忌憚的奔流著

 

訴說著他們對於幸福哥有多麼得不捨

 

我會盡可能的強忍著悲傷的情緒畢竟男兒淚是不輕彈的

 

 

 

 

我們永遠會記得您曾經帶來的歡笑

 

爽朗的歡笑聲言猶在耳

 

您卻化做天使與神同住

 

幸福哥))))))))))我們永遠的懷念您

[版主回覆01/02/2010 07:15:55]

想著幸福過往待我的種種好,我一定要去送他一程;

想著美滿一直把我當姐妹說著知心話,我也一定要去給她一份力量。

自幸福走後,面對美滿的傷痛,口拙的我...不知該如何說出得當的話語,始終害怕打電話給美滿,

反倒汗顏的讓美滿先打電話給我,我只會小心翼翼的問:「妳有沒有把身體照顧好?」

美滿歸復平靜的口語讓我放心:「有啦!我老公給我這麼好的一個家庭,這麼好的孩子,我一定要幫他把這個家撐下來。」

幸福愛舞,選擇舞場當他倒下的處所,他盼望好友們再去做最後一聚,

回顧人生....不就是看看你在世人心中留下些什麼?

這幾年,我從幸福身上學習到許多做人做事的典範,他是舞網的楷模。

美滿也是我們共同的好朋友,請大家給予美滿更堅強活下去的力量。

幸福,一路好走!

 


靖chun@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09/12/21 16:06
笑口常開  福氣旺旺 [版主回覆12/21/2009 21:48:52]

平日是要笑口常開沒錯啦!

但是遇上好友遽然離世,可就是很令人傷痛的一回事了。


驛 何@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09/12/18 23:54
 感嘆人生無常! [版主回覆12/19/2009 11:25:36]

來世間走一遭,無非是來學習人生的課業,

等明白了人生無常,通常交卷的鈴聲又快響起。

一個人的價值,在於他留給世人的追憶與緬懷;

幸福對舞網朋友們的無私付出,讓我們對他充滿了感激與深深不捨,

就讓我們永遠記住幸福英姿煥發的身影吧!


野田妹@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09/12/18 00:08
我也好難過!嗚~~~~~~幸福哥!安息吧~ [版主回覆12/18/2009 07:43:18]

今天要去幸福靈前給他上一柱香,

謝謝這輩子能與他在舞網情深結一段舞緣,從他身上學到了許多待人處世的好榜樣;

告訴他朋友們對他的愛戴與不捨,並給美滿一些安慰與打氣;

還有...深深的祈求幸福能保佑舞網的跨年舞聚圓滿成功。

願幸福在天之靈安息!


yehzc@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09/12/16 15:16

猶憶高雄之旅 大家其樂融融 其夫婦鶼鰈情深為大家所羨 怎天不假年使舞網痛失此網友 嗚呼哀哉.

阿彌陀佛   願幸福 大德往生極樂世界 . 

 

[版主回覆12/16/2009 22:35:45]

幸福與美滿一直都很支持舞網的每一個活動,

付出的心力,大家有目共睹,

失去這麼一位好朋友,大家同感哀痛。

今天有網友詢及...想去給幸福捻個香,表達哀悼之意,

原來我們的心裡...都是如此的難捨幸福呀!


紫玫瑰@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09/12/15 16:25

真的無法相信這個事實.怎麼會這樣......幸福哥.看起來健康.開朗......怎麼會呢......

猶記得舞聚時~他總是親切.充滿笑容地招呼每一個人.非常熱心的忙東忙西.也會拿著像機拍下舞聚的熱鬧場景......舞聚時.幸福哥曾帶我跳過舞.但~他太忙了次數並不多..還記得大約2年前在雅的舞聚時.我已經換好衣服鞋子.準備回家了.幸福哥走過來說:「今天忙到一首都沒時間跟妳跳.這首我請妳」我說..我換好鞋子了.幸福哥笑著說:「沒關係.開心就好」那是我唯一的一次在雅沒穿舞鞋跳舞..很特別的記憶

還有一次.週六下午難得在雅遇到幸福哥與美滿姐..他帶我跳了一曲恰恰..舞畢~發現有女子與我搭訕.還會過來幫忙解圍.結果~那女子曾是他一起上課的同學..他說她人還不錯..如果想和他們那票人出去玩.可以放心..因為畢竟不熟悉.所以並沒有答應那女子的邀約..幸福哥.就是如此熱心.善良的一位大哥哥..

人生真是無常..經歷可嫚姐的事情再經歷幸福哥的事情..我不禁感慨萬千......人~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妹妹也要叮嚀姐姐.練舞千萬別太辛苦..不要讓身體超過負荷了..健康平安就是福

期盼~美滿姐能早日撫平傷痛..相信~幸福哥在天堂保佑著大家......

[版主回覆12/15/2009 22:07:13]

大家都很不願相信這個事實,為什麼會這樣?我們都很想問問老天爺...

事發突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也不得不認清幸福已離開我們的事實。

開始加入舞網,我即從幸福的身上學習到...如何去招呼遠來和新加入的網友,

一向獨來獨往的我,也變得主動與人親近了。

在幸福的身上,我更看到身為一個君子的典範,

幸福從不道人長短,受人涓滴,他必報以湧泉,

不僅常接待遠來的好友,在舞聚上也常關懷落單的網友,期望每個人都能玩得盡興。

愛舞者得其所歸,幸福是在舞場倒下的,

相信他的魂魄此刻也在另一個世界翩翩舞著。

天氣變冷了,我們都要照顧好自己,生活起居、飲食、保健、運動...都要保持優良的品質。

昨天我去行天宮給舞網的朋友上香祈福,希望每個朋友都能平安健康愉快的享受跳舞,

也請老天爺特別賜福給美滿,助她早日走過傷痛。

這幾天我還不敢打電話給美滿,我也不知道如何啟口,只希望她能夠逐日平靜下來;

希望舞網的姐妹們他日也能不忘關心美滿,有機會能邀約美滿出來聚聚,不讓美滿形單影隻,

大家情同兄弟姐妹,我們要讓天上的幸福能夠放心他的美滿有我們大家陪伴...不是嗎?


☼... 陽光盒子 ...☼@guest
Re: 人世間的神話----幸福美滿
2009/12/14 20:35

唉...

人生世事難料;妳別太心傷,身體要緊!

[版主回覆12/14/2009 23:13:32]

很難說服自己相信...不久前還一起相聚,一起共舞的朋友,就這麼平空消失了?

半年前,遭逢可嫚遽逝的意外重演,幸福也是令人措手不及。

我還好...心痛是一回事,但總能面對未來的人生走下去;

每當想到美滿,就覺得痛澈心扉,不知道失翼的比翼鳥...該如何單獨飛行?

幸福總是說...美滿跟著他吃苦了那麼多年,現在出來跳舞,也要帶著美滿一起出來玩。

上一回在雅士達與他們相遇,我興奮的找他們夫妻說話,絮絮叨叨讚賞著油飯的美味........

在回程的公車上,我的眼光無意識的落在往後消逝的街景上,心裡卻滿是他們夫唱婦隨的身影...........

環顧周遭朋友,他們應是最幸福美滿的一對佳偶........

結髮三十幾年,終於卸下育兒重擔,享含飴弄孫之樂;

也常見他們夫妻攜手共遊,賞天下山水之美;

他們更有著相同的興趣,常常隨樂翩翩起舞......

我想著...人生伴侶的幸福美滿就是如此了,

豈料折翼之痛驟然降臨,怎不教天人同悲呢?

感嘆之餘,還是希望朋友們能給予美滿力量,早日走過傷痛。

祝福幸福此去無憂,一路好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