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紫玫瑰---最美的..那一天
2009/05/29 12:44:42瀏覽325|回應1|推薦7

我好久以前也看過這個預言,但都沒擱在心上,

也許年歲大了,看過、哭過、笑過、也愛過....人生自然比較豁達吧!

總覺得一切進步的太快,兒時的純樸世界已不復尋,

大環境進步到極限會是什麼狀況呢?

...應該就是砰然毀滅,然後再重新來過吧?!

 

較之於紫妹妹的心願,我這個養豬人家似乎太無求了!

年年就求吃飽飽、睡飽飽、有舞跳....

啊~~老了還求身體健康啦!

環境太糟還求出入平安啦!

景氣太壞..還希望中個樂透頭獎啦!

....這麼說...看來我又比紫妹妹貪心多了!

 

其實呀,有些貌不討喜的男人,只要品格不錯,相處久了也不惹人厭。

因為個性是要在日常的生活細節當中慢慢磨合的;

感情也要在細水長流的歲月當中慢慢堆砌的,

人生很難一起步就能定輸贏,全賴整個過程的共同努力。

就算沒有亭台樓閣,也可以眺望青山,眼底自有一番嫵媚;

就算沒有金窩銀窩,只要小狗窩溫馨舒暢,可避風雨即可;

就算身邊伴侶沒有潘安之貌,遺傳不是他能掌控,心地善良即可。

 

當然當然...以紫妹妹的婉約柔美氣質,定能覓得好郎君,

我今年的最大心願...就是能喝妳的喜酒...獻上我由衷的祝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拉丁王子@guest
Re: 回應紫玫瑰---最美的..那一天
2009/06/02 09:51

知足常樂能忍自安~

偶有將''可嫚最後的笑容''照片拿去給穿林了

六月六日公祭時可能在"答紙"給親友一人一張

如果不夠再找我要~~

[版主回覆06/02/2009 11:07:50]

知足是天然的財富,每天都要感恩我們所擁有的。

也是機緣巧合,讓你能捕捉到可嫚最後的燦爛笑容,

化那短暫的一刻為永恆,讓我們都能在未來的日子裡長久緬懷。

我想...很多好朋友都像我一樣想要擁有那最後的留念...

非常感謝你的奉獻....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