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可嫚-----等不到小蕃薯了
2009/05/18 14:40:36瀏覽281|回應0|推薦5

 

穿林&可嫚


你大概忘ㄌ
穿林勇士是到花蓮和番的喲....
要趕山豬也當是山地公主ㄉ真本事嘛
哈哈哈
我又開始不正經ㄌ

雖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人家因為太幸福ㄌ
身材快要變成大番薯了啦

衛生局曾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生小孩啦
如果生ㄌ
得靠大家幫忙帶小孩喔
網友每人輪流帶一個月好了
PS.帶孩子優良者可以加帶一個月啦
直到當完兵或大學畢業即可
而且得含住宿吃及零用金
意者請先來電登記喔



你敢吃山豬皮ㄇ
涼拌ㄉ脆ㄉ像海蜇皮喔
真ㄉ是歐一夕ㄟ
外縣市的舞聚你都不能參加
下回我一定記住幫你帶個山豬皮給姐夫嚐鮮
那ㄍ是零膽固醇ㄉ喔
所以不用擔心膽固醇小姐會勾引糾纏姐夫
期待四月舞聚

繽紛2009/03/31 12:18回覆

親愛的嫚嫚:

如果有天...妳變成大蕃薯的時候,我就扮成老夫子陪妳,這樣可以嗎?

我也要幫舞網做問卷調查...請問賢伉儷有準備生小孩嗎?

如果妳有幸噗了一個小蕃薯出來,可得先開個帶小孩學前教育班,

不然輪到我手上,我怕把妳的小蕃薯玩壞掉。

 

雖然我也很期待四月的舞聚快快到來,

但是外縣市的舞聚總讓我陷入天人交戰的兩難中。

上週五告訴老公...週六要舞聚,請他晚餐自理,

老公緊蹙著眉,說了一句:怎麼那麼多舞聚...?

我怕我後天又要請他晚餐自理,

不知道兩年內我會不會被掃地出門?

 

就因為我以前太愛吃所有動物的皮和肥肉和內臟,所以造成如今的膽固醇過高;

我是很愛吃山豬肉,但你千萬別帶山豬皮給我,老公不相信零膽固醇那一套,

前些時吃錯食物嘔吐,他才碎碎念我:...都一大把年紀了,還亂吃東西........

我昨晚才乖乖把他所謂的"垃圾食物"....超肥的豬頭皮給倒掉。

就怕妳的好心進貢他不領情啊!

就讓他抽煙抽到飽吧!

 

如果可以...就請山地公主騎頭山豬進城來給我吧!

准許妳違規左轉,變換車道不閃信號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