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也是可以去按摩和敗家(四十)
2013/09/20 16:47:17瀏覽1385|回應1|推薦6

▲上完洗手間,我在找尋下樓的電梯,卻在一個轉角處見到一家按摩店。

在台灣熬過一個長長的寒冬,我來到曼谷四晚了,依舊難以入眠,整個肩頸肌肉緊繃,

偏偏W先生處在失業狀態中,不願頷首讓我去做精油按摩,只願意在Touch做簡單按摩。

昨晚想要早點補眠,臨睡前嚮往的策劃著還要去逛曼谷包店,

卻被W先生的一記回馬槍,潑得我一頭冷水,真是七竅生煙,讓我又氣憤的睡不好覺。

此時看著這些讓人放鬆的圖片,我不禁怦然心動,

正巧店裡有個泰咩正在化妝準備上工,看到門外張望的我,便走出來招呼。

好吧,腳底按摩一小時300銖,就是要花錢享受,我的心情才會好過,不在此時又待何時?

我沒什麼猶豫,就跟著泰咩入內。

▲這個小通道走進去,隨著泰咩的腳步坐在一張藤製按摩椅上,

我旁邊坐了一個年輕的帥老外,可是我身心都很疲累,只好閉上眼睛休息。

▲這位就是幫我按摩的泰咩。

▲我也不忘請她幫我留下到此一遊的記錄。

▲後來見到旁邊的老外帥哥按完腳後,還可以按頭肩頸背,

我詢問泰咩我也可以嗎?她給我點點頭。

雖然精神和心情都很差,我還是強打起精神再拍張照,

然後坐在原先擱腳的小椅上,讓泰咩給我舒緩肩頸肌肉。

▲按摩完畢,泰咩給我一杯茶喝,我不知肩頸時間是算在我的時間內,還是額外的服務?

為了怕失禮,大方的給了100銖小費,她很開心,也許我是她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吧!

休息片刻,我們這個區的客人也離去了,我便拍張店內風光以茲紀念。

花完錢,果然心情好多了!

▲走到Central World的一樓,這裡有間NaRaYa曼谷包旗鑑店,

雖然昨晚氣憤的說....那我就不去NaRaYa,我就不買曼谷包了,行不行?

此時我心軟的安慰自己.....何必把氣話當真呢,現在不敗,更待何時?

我毫不猶豫走進店裡,快速的在近門口處,抓了一些容易偷渡的小東西結帳。

果然...再花點錢,我的氣又更消了一點。

▲Big C巍然的站立在馬路對面,我要想辦法頂著正午的大太陽,走天橋到對面去。

▲出了Central World的大門,旁邊有一家Jim Thompson,大概是以主打泰絲服飾為主。

▲Jim Thompson的櫥窗,不管是服飾、皮包,這一季的印染花色很搶眼。

▲在Isetan伊勢丹百貨前的廣場上,有一尊象神,求財運和事業頗為靈驗。

▲象神旁邊,另外有一尊愛神,很多人買紅玫瑰來朝拜,聽說若在週四晚間九點來求最靈驗。

▲到Big C一樓的東方公主,隨意抓了四瓶身體乳,花了255銖消氣。

底下就是我在NaRaYa敗的曼谷包,都送給誰了,我全都忘記了;

我的朋友可以按圖索驥認出誰在她家?

我便只有看著照片空留回憶了。

男人還是別去惹火女人,否則背著你,她還是會出去花更多的錢來消氣的。







 

 

 

~~~2012.03.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6 18:24
所以別惹老婆不開心
吃吃買買,好的心情就回來了!
兩個人出來玩。就開心玩,別生氣啊。
祝 永遠甜蜜 !
繽紛(shan22tw) 於 2020-04-27 03:53 回覆:

那一趟最生氣了,被他的氣話戳得我的心情難過了好幾天。

想說不甩他,自己出去遊蕩一下,再走回飯店,房間應該打掃好了吧?

沒想到他人不在,沿著捷運站去瘋狂走了五個捷運站才回來。

門口掛著請勿打擾的牌子,硬ㄠ他掛的是請打掃。

我只好把牌子掛正,到一樓去喝果汁,讓打掃人員整理房間。

那段時間我的身體很差,非常難入眠,每晚在飯店做整脊醫生要我做的頸椎復建操。

W先生失業,脾氣也特別古怪,但從泰國玩回來的四月,便有一個大公司要他去上班。

今年四月本來該辦退休了,主管要他再幫忙一段時間。

逢此疫情肆虐全球,好多人失業沒工作沒收入,他還能安穩上班,真是上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