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司法的墨菲定理
2011/05/27 23:10:37瀏覽383|回應0|推薦3

·         台灣好像原來完全沒有社會正義,要不然怎麼一跨就是一大步?

軍事法院裁定再審江國慶案。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認為這是朝向社會正義跨出一大步!

·         總統馬英九執政已經屆滿三年,未來施政的重點竟然是要讓民眾感覺到改革已經發生,難怪民眾感覺不到過去三年他在做什麼?

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未來在公共行政與公共政策方面,將朝三方向來努力,一是政治風氣、二是行政效率、三是服務態度,希望讓民眾感覺到改革已經發生,而且還會繼續發生。

·         廉政署的成立要特別感謝陳水扁總統?法務部網站上說成立廉政署的原始理念竟然來自陳水扁總統的「司法政策白皮書」!          

      不相信自己去看看:

      http://www.moj.gov.tw/ct.asp?xItem=28316&ctNode=28004&mp=001

·         台灣司法像月亮,初一時五不一樣的又一例!

廖正井賄選案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刑事無罪,廖正井因此自喻像江國慶案,那當年台灣高等法院何以判決廖正井當選無效解職?

·         台灣司法的弊案恐怕是「千分之一角」!,原因是有太多太多不能說的祕密,擋人財路,老命休矣!

清大研究所教授李寬容因最近爆發的食品摻雜塑膠粉的毒害事件有感而言:我敢保證國人目前看到的、聽到的,只是冰山之一角,說不定只是冰山之「十分之一角」,我知道太多太多不能說的祕密,擋人財路,老命休矣!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mejudge&aid=526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