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蠢賣乖遇上愛-31
2010/03/16 00:40:09瀏覽901|回應0|推薦5

第十六章:塵土荒後淹沒春雨淋又重生。

自那一天起文耀刻意跟梁玉保持一個距離,兩個人雖然過著視若無睹的生活,但是梁玉的心已不再哀傷,因為現在梁玉可以每天看得見文耀,每天都可以聽到文耀的聲音,這讓她的心頭有說不出的愉悅,或許這樣有距離的感情比較適合她,不然一靠近文耀她就會著了火、失了神。
她寧可這樣遠遠的暗戀著文耀,當一輩子的朋友總比當一天的仇人好。

文耀每天都很準時的上班,這和他以往的作風不一樣,也引起了辦公室裡一陣子的熱門新聞。

甲說:「妳看吳總最近都好反常呢?」

乙說:「對呀!超級怪異,以前總會帶著香水味遲來上班,現在都沒了。」

丙說:「會不會換了女朋友。」

丁說:「那還用說?」

戊說:「可是不知道是誰呢?」

梁玉總是想辦法躲開這群人的視線,她現在很擔心她跟文耀的關係曝光,隨著太子的婚假即將結束,她的心情是憂喜摻半的攪和著折磨她的心。

「嗨!」這一天文穎又來找梁玉了。

「你好。」梁玉禮貌的向他行禮,在公司裡畢竟有職務之分,不管個人私底下如何,面對公司重要幹部該有的禮儀不可免。

文穎笑嘻嘻的說:「妳今天工作忙不忙。」

梁玉面露難色說:「還好!」

梁玉心裡煩得很,自從文耀當了太子的職務代理人後,梁玉的計劃案就被凍了起來,梁玉分不出文耀是否是故意,他要阻擾梁玉的前途嗎?還是要逼迫梁玉向他低頭,梁玉想著還是等到太子回來再說,計劃被擱置後梁玉的工作也輕鬆許多,梁玉也難得享受清閒,這幾個月的挫折感也讓梁玉吃足苦頭了。

「我們約好一群人下班要去吃飯唱歌,要不要去。」文穎真誠的約梁玉。

現在是暑假期間,梁玉晚上也是閒來無事,梁玉想與其一個人在家胡思亂想的,還不如出去瘋狂一下,免得梁玉一直再等那個忘了來敲門的人。

「好吧!」梁玉點點頭,文穎突然高興的抱住她,她被突來的擁抱嚇呆了。

文穎高興地說:「晚上我來載妳…」

文穎還想說些什麼,就被人從背後一腳揣開,他正想爬氣身想開口罵人時,卻看見盛怒的文耀,文耀正眼睛忽大忽小的瞪著文穎,文耀那模樣像極了一隻盛怒的野狼,天呀!文穎惹毛了文耀嗎?文穎雖然心中感到危險,但是文穎也很慶幸自己抓到文耀的小尾巴了,這下子大家又有話題可以聊天了。

「她不要去。」文耀開口幫梁玉拒絕。

「為什麼?你走開。」梁玉被文耀的行為氣得全身發抖,握住拳頭往文耀的胸膛猛打,文耀抓住她的手扣在身後,一隻手抓住她的頭往後仰,文耀粗魯的低下頭強吻著她,梁玉整個身體被文耀貼近在懷裡,動彈不得只能讓文耀為所欲為的強索著,文耀不放過她的強勢動作讓她沒有反抗的餘地,她悲哀的想著:「為什麼她當初會愛上這匹狼。」

「沒有人可以動我的女人。」當文耀獵取完了,放開梁玉時,她只能無力的靠在他肩膀上,他抱起她放回椅子上,再用王者的姿勢看著四周的人,確認他說的話大家都已聽到,才滿意的進入了辦公室。

文穎和其他的人看得都傻眼了,吃驚看著滿臉通紅的梁玉,文穎其實有點同情梁玉這個小美人,這麼清純的小姑娘能檔得過都市叢林野狼跟巫婆嗎?願主祝她平安才好。

甲開始說:「不會吧!她是吳總的新女朋友。」

乙開始說:「吳總的胃口改變了嗎?他不是都喜歡波霸美女。」

丙開始說:「真人不可貌相呢?」

梁玉羞愧的無地自容,面對眾人的議論她不知該如何去面對,她抓起皮包往外衝去,她很想把那殺千刀的男人碎屍萬段。

梁玉到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又衝進文耀的辦公室,像是一隻氣勢如洪的公雞般手叉腰上對著文耀說:「你有沒有想過你這輩子為什麼會有錢有勢,還那麼可誤的帥氣!」

文耀被梁玉的話問的一愣一愣的,溫溫的說:「應該感謝我爸媽把我生下來吧?」

梁玉啪一聲打了文耀桌上說:「你最好想想!免得下輩子後悔沒修好上輩子的功課!」

說完話梁玉就提著包包走了出去,辦公室外的人全做鳥獸散裝靜得像是鬧空城計,當然包括那個始作俑者文穎了,文耀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裡對著天花板說:「我溫順的小花貓呢?怎麼變的那樣伶牙利齒的,太子把我的小花貓變性感小狐狸了。」

到了深夜梁玉抬著酸痛無比的雙腳往回家的路走去,一個下午斯磨在電動遊樂場殺怪物,一直到她完全破關殺光怪物才甘願回家,一顆心蕩來蕩去的魂不守舍,文耀的人一直出現在她腦海裡,想著自己小時後的一廂情願,長大後竟然成為她生命中最大的致命傷,她就是沒有辦法去拒絕他,怎麼辦呢?好恨好恨自己。

回到家門前梁玉卻遲疑了,心跳聲有如大鼓鍾般。

門邊有微弱的光線讓梁玉明白,文耀來了嗎?她認命的打開門,看見文耀穿著休閒服已在床上睡著了,梁玉輕輕的走動著怕吵醒了他,這是梁玉家耶!為什麼梁玉要像小偷一樣呢?但是梁玉不想他被吵起,梁玉現在不想和他說話,梁玉好不容易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消磨掉無奈,她不想延續早上的戰爭。

梁玉現在真得有一股念頭很想一輩子都不要再見到他,但是梁玉明白她也會馬上後悔的。

文耀閉著眼睛聽著梁玉走動的聲音,他知道梁玉回來了,中午在公司的事情他也覺得自己太衝動了,可是他真的無法允許梁玉跟別人出去,在公司公佈戀情一向不是他的作風,然而他卻為梁玉做了,梁玉應該受寵若驚的接受他,可是梁玉卻倉皇的逃開,難道梁玉和他的戀情如此不堪嗎?當他來到這裡時,梁玉居然不在家,讓文耀枯等了好久。

梁玉洗完澡打點一切準備上床看著四周唯一能睡的地方只有文耀的身邊,梁玉捏手捏腳的睡在他身邊,梁玉累了,走了一天的路梁玉真的很累了。

文耀的臉靠在梁玉這邊,梁玉仔細的看著他長長的睫毛,他的鼻子,還有他的鬍子,梁玉又想幫他編辮子了,梁玉應該生氣的踢他下床,但是梁玉就是辦不到,就在這時文耀張開了眼睛,深情的眼眸讓梁玉整個人都投降了。

文耀嬉皮笑臉的說:「還在生氣。」

梁玉悶悶的說:「沒有。」

「那過來我抱抱。」文耀張開雙手,梁玉聽話的靠近他。

梁玉小聲的說:「下次不可以這樣了,你這樣我很困擾。」

「好呀!除非妳答應我辭掉工作。」文耀貪心的說,他希望梁玉只是他一個人的。

梁玉想掙脫開他,卻被他緊緊扣住,梁玉生氣得說:「我不會辭掉工作的,而且我已經答應太子要做這件企劃案的負責人。」

文耀不以為然的說:「妳知道這件企劃案是誰寫的嗎?」

梁玉說:「誰?」

文耀說:「我,是我寫的。」

梁玉想著他是如何的心情在寫這份企劃案,他是為了姊姊而寫的嗎?

想到這裡梁玉只能傷心得說:「那又如何。」

文耀說:「我有生殺大權。」

梁玉悲哀的看著文耀說:「你到底要什麼?要我像白痴一樣呆在家裡嗎?」

文耀抱著她的身體感受她帶來的強大電流,他對自己說謊說:「我只是要妳的身體。」

那一句話把梁玉打下地獄,全身無力的任由他予取予求,梁玉不想躲了,再躲也是枉然,一切都已經是注定好了。

文耀不管她的眼淚,強硬的脫掉她的衣服,讓兩個人都赤裸著身體,他開始狂烈的侵占梁玉的身體,他無法原諒一直拒絕他的女人,他也無法原諒自己無法離開梁玉的心,他不斷停頓在激情爆發前,又不斷的帶給梁玉高潮的情慾。

一個晚上文耀不停的向梁玉求愛,幾乎沒讓梁玉休息,梁玉不知道他哪裡來的精力,直到最後一次的溫存時梁玉發覺天色已經微亮了。

而梁玉像被下了迷藥般昏沉沉的睡去,眼皮闔起前看見文耀滿意的眼神,梁玉輸了,在他面前梁玉永遠是個輸家,柔弱的梁玉只想留住文耀的人就好。

天亮後在辦公室裡文耀看著蜜月歸來的太子,那臉上的光彩讓人忌妒。

文耀說:「抱歉!你的婚禮我來晚了。」

太子心情很好的說:「沒關係。」

文耀冷冷說:「蜜月旅行還好吧!」

太子依舊好心情說:「我們沒出國,只到山上住了一陣子。」

文耀憋著氣說:「你真是令人忌妒。」

「是嗎?」太子臉上的笑容是炫耀嗎?文耀心裡真是忌妒。

文耀拿出太子一直擱置的企劃書給太子。

文耀說:「我想這件案子應該是由我來做吧!」

太子故意不看他,低頭看著秀玉幫他打的領帶。

太子說:「為什麼是由你來做呢?」

文耀說:「這份案子當初是我寫的,而且梁玉太年輕了,根本沒這份能力完成這件事。」

太子說:「所以你要幫她決定人生,我已經聽說了你幹的好事了。」

太子抬起的眼神裡有責怪的意味,文耀心虛的看著他說:「沒錯、梁玉是我的女人,所以我不希望她離開我。」

太子說:「只是這樣嗎?」

文耀說:「你可以要求你的女人乖乖待在你身邊,為什麼我不能要求我的女人呢?」

太子說:「因為你不愛她。」

文耀皺著眉頭不知該如何回話,愛情是什麼?他到現在還是不解。

文耀說:「我可以給她所有的東西,金錢、地位跟這個鬼休閒農場。」

太子說:「可是她要的呢?」

文耀故意裝傻說:「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她要的是什麼呢?」太子用一種質疑眼神看著他。

「我…」文耀難過的想著,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彷彿梁玉坐在一張蹺蹺板上,一上一下的跳躍著,他抓不住,但是也可說根本沒有抓的意願。

「我問你把梁玉當成什麼了?」太子很認真的問他,他不忍心看文耀一再傷害一個好女人。

文耀好半天說不出話來:「我不知道,不要問我這樣虛擬的問題。」

太子說:「放了梁玉吧!幫助她走出你的枷鎖,在這樣下去你會毀了她的。」

文耀閉上眼睛痛苦的掙扎:「你說叫我放棄梁云,現在又叫我放棄粱玉,你究竟要我怎麼樣,你知不知道這樣也會毀了我的。」

太子說:「當你了解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應該怎麼做。」

文耀重重拍了桌面,凶狠的瞪著太子,那是他從未有過的表情,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我絕不會放棄梁玉的。」

太子兩手插在胸前看著他:「為什麼?」他才不會被文耀的虛張聲勢給嚇壞。

文耀理直氣壯的說:「她是我的女人。」

太子伸出手搖搖著說:「她是你的女人、但不是你的愛人,當你們兩人之中有一個人想結束關係時,隨時都可以不是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85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