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蠢賣乖遇上愛-30
2010/03/07 15:59:19瀏覽950|回應0|推薦5

中午時間到,梁玉很高興平順的過了半天,文耀半天都沒有叫過她,她知道他只要在工作態度就會很認真的,他一定很仔細的看著太子留下來的資料,他不像太子那樣隨興,但是也奇怪太子從不曾做錯事,或許這就是天賦有差吧。

「哈囉!」吳文穎又出現在她眼前。

「昨天謝謝謝你送我回家。」梁玉想起她應該謝謝他。

吳文穎說:「要謝我的話請我吃中餐,如何!」

文穎的臉上都是誠懇的神情,梁玉想不出拒絕他的理由,而且還有些事她需要他的幫忙,休閒農莊開幕時需要他來籌畫節目,而梁玉目前真的需要一個幫手給些建議。

「好呀!」當梁玉拿起皮包準備跟文穎走時,電話對講機響了起來。

「梁玉、我還有事找妳。」是文耀老大不高興的聲音,粗魯的語調裡還帶著命令。

「可是現在是午休時間。」她覺得有點委屈,他怎麼用這種語調跟她說話呢?活脫她是他的女婢般。

「妳現在馬上給我進來。」惡霸的語氣真的讓梁玉氣的七孔冒煙卻無法拒絕。

吳文穎知道這文耀的個性像一隻暴龍,只是這天清雲開的不懂他為何會這樣的態度,但是不敢領教得罪他的下場,所以只好悻悻然的跟梁玉揮揮手,趕緊一溜煙閃人走開。

「改天我再來約妳。」文穎走時還是很好奇梁玉跟文耀的關係,原本想今天可以探問個究竟的,這花花公子文耀似乎跟梁玉之間關係不尋常喔!喔!真是心疼呀!這麼好的女人,希望他的猜測是錯誤的,心裡暗暗的決定一定要追查個清楚。

「好,再見!」梁玉忍著怒氣向吳文穎輝揮手,一張臉已氣得漲成紅色。

梁玉怒氣沖沖的打開門進入辦公室,文耀悠閒的坐在辦公桌前看著她,她好恨這個人、他永遠都是如此的霸道,連指揮她都絲毫不客氣。

梁玉氣呼呼的說:「你不知道現在是午休時間嗎?」

「我知道呀!」文耀側著臉看她。

「我約了人吃午飯,若沒事的話我該走了。」梁玉皺緊了眉頭看著他。

文耀一發不語的表情看著她,看不出他的喜怒哀樂,她反而緊張起來,兩個人沉默的對望著,梁玉覺得自己快被他的眼神吸進去了,她轉身想要離開他,再待下去她可能又無法自拔的亂想一堆。

「等一下。」文耀跑了過來、拉住她往自己身上靠近。

身體的接觸讓梁玉的心一下子失去了防備,傻傻的靠在他身上,他身上的溫暖讓她孤寂的心有了依靠。

「現在是上班時間。」梁玉想推開卻被他緊緊的鉗住,他的臂彎像一個甜蜜的牢籠,她掙脫不開來。

「我不管了,怎麼跟妳說都不聽,妳能不能好好的跟我溝通一下。」文耀屈服了,一個早上他都透過窗戶偷偷望著她,模糊的影子細微的聲音都能牽動他的心,他不自主的看著她,一個早上他什麼都沒做只能偷偷看著她,他在期待什麼呢?期待她主動投懷送抱嗎?

「溝通什麼?」梁玉在他懷裡享受的片刻的歡愉,一下子就好,灰姑娘般的短暫幸福。

文耀說:「回到我身邊好嗎?不要再生我的氣了,計劃案交給我來做,妳想結婚、想讀書都隨妳高興。」

梁玉心裡沒有一點感動,為什麼呢?文耀該說的話都說了,但是他就是沒有說一句:「我愛妳。」

「為什麼?要你的女人多的是。」梁玉不得不問明他的心意。

文耀很想把她捏進身體裡,這樣她就不會老是要反抗他,她總是有辦法激怒他。

文耀說:「我不知道,我很想妳,即使到了國外,我還是想妳,或許我們還有緣吧?留在我身邊好嗎?讓我可以每天看見妳。」

梁玉艱難的吞下口水,心裡有如火在燒,想文耀是想看梁玉還是想看她身後的影子。

梁玉說:「你是想看我、還是想看姊姊的替身。」

文耀氣的推開她,他很想打一巴掌給她,可是他卻想不出該如何回答她,張開口卻老半天說不出話來。

文耀火大的說:「妳、知不知道這已經是我最大的底限了,妳不能老要我退步。」

看見文耀生氣的表情,梁玉只能更加的難過,鼻頭的酸蔓延在全身的細胞中,只覺得全身無力跟酸軟,這是情人間的對話嗎?只因為一開始梁玉的地位就是比較低下,所以連開口吵架的架勢都輸人,還得討饒的說感謝你的最大底限。

「你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梁玉說完話便轉身走出,留下文耀一個人孤伶伶。

文耀心中憤憤的想著:「為何她兩姊妹都說了同樣的話,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8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