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蠢賣乖遇上愛-29
2010/02/18 17:24:34瀏覽957|回應0|推薦4
第十五章:夏日照秋風吹冬雪覆。

梁玉用力的推開文耀,想要站起身來卻被文耀緊緊的扣住。

「你放開我。」梁玉想懇求文耀不要在抽空她的靈魂,她是真的承受不起了。

「我也想放開這感情,但是…」文耀沙啞的聲音訴說著情衷,整個人的情緒已陷入矛盾中:「不要拒絕我,我很想念妳。」

文耀的黑眸裡深邃的像個黑洞般,把梁玉的靈魂往裡緊緊吸住,梁玉心裡開始明白一個道理:越是愛就越受苦,是苦也是趣。

梁玉紅著眼流著淚看著文耀,心裡悲哀的想著:「不管他做過什麼,她都無法拒絕他。」

梁玉慢慢的貼近他的身體,邀請他再次深入探索她的身心,地獄也好,天堂也好,兩個人一去前進吧!眼前她已經不想去思考了,什麼都好,只要文耀在她身邊,她悲哀的必須承認,沒有文耀的日子彷彿沒有了春天。

梁玉再次當文耀的情婦,當文耀最忠實的女人,當內心激情爆開時梁玉強忍著內心裡想說的一句話,她好想聽到文耀說一句:我愛妳。

只是兩個人最最接近的還是赤裸的肉體,夜裡有文耀的懷抱、梁玉睡了一個最平穩的夜晚,明天的事她已經無法再考慮了。

昏睡前彷彿有種聲音告訴梁玉說:命運中躲不過的,就要堅強的面對了。

第二天早上文耀一起床感覺快被這小小間的套房給弄瘋了,狹小的空間讓他走到哪裡都覺得不順心。

「梁玉、搬回我的公寓好嗎?」文耀要求梁玉。

迷迷濛濛睡意的梁玉咕噥的一聲:「什麼事?」突然之間她清醒了,全身酥酥麻麻的感覺告訴她這不是作夢,文耀又回來了。

她張開眼看見一張帥氣的臉,他的眼睛大大有神,眉頭卻緊緊皺著。

「梁玉、搬回我的公寓好嗎?」文耀又再說了一次。

「我不要。」梁玉想了一會後回答文耀,過去那種苦她不能再過一次,要再一次被人遺棄嗎?她才不要。

「妳這裡太小了。」文耀真的已經快被她弄瘋了,一個晚上的溫存竟然沒有磨掉她的尖爪,她居然還可以反抗他,難道這些日子的分離沒讓她變的脆弱,反而讓她更加的堅強。

梁玉說:「你又不住在這裡,這裡我住的剛好,而且下個月我要調到中部辦公室了,這裡也要解約了。」

文耀說:「我幫妳拒絕太子,妳何苦那麼辛苦工作呢?跟在我身邊,讓我照顧妳,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只要妳聽話好不好。」

梁玉摸著他的鬍子,想像著把它一根根扒下來的滋味是如何。

梁玉說:「那不是我要過的,而且這句話你跟幾個女人說過了。」

「從來沒有。」文耀說完後想起了梁云:「喔!妳偷聽我跟梁云的說話,妳在吃醋。」

梁玉推開文耀往浴室走去,「我沒有!」

文耀老實說:「梁云不一樣,我欠她太多了,只要她願意我的生命可以給她。」

梁玉甩頭說:「我知道,你不用再說了。」文耀根本不知道自己正拿著一把無形的刀子在砍她嗎?

文耀不懂梁玉的心裡在想什麼,居然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他的好意。

梁玉在浴室裡看著滿身吻痕的身體,擔憂的想著該如何去上班。

「梁玉。」文耀又在浴室門口大喊著。

梁玉說:「什麼事!」

「我要走了,我要回去洗個澡換個衣服,妳鑰匙給我一把。」

文耀理所當然的態度讓梁玉氣結,她打開門手插著腰凶狠的看著他說:「誰說你可以有這裡的鑰匙。」

文耀嘟著嘴挑高眉毛笑笑的看著她:「妳給不給,頂多我不走囉!」

文耀那眼裡賊賊的眼光讓梁玉無法拒絕他,只好無奈的走到櫃子前拿出備用鑰匙交給他,文耀高興的拿著鑰匙,文耀兩隻手又不安分的在她身上遊走,直到她忍不住環住他的腰,她送上他最甜蜜的吻,文耀才甘願的放開她,可是梁玉心裡也很喜歡,文耀熱情的唇帶給她一整天的活力。

噯!梁玉又心甘情願的做文耀的俘虜。

太子的終身大事終於有了美好的結局,然而在太子婚假期間有個問題十分困擾著梁玉,文耀從大陸回來後就要代替太子的職務,當他來到了十九樓的辦公室時,大家都一陣驚呼。

「那是吳文耀總經理嗎?」

「越來越酷喔!」

「二個月沒見到他變的好酷喔!」

梁玉一直沉默的躲在一旁,為了掩飾脖子上的吻痕,她穿上高領長袖的襯衫,臉上的紅暈怕被人看出異樣來,還安靜地坐在一旁不敢靠近大家。

文耀永遠都是以最有自信的姿態出現,他昂首闊步地像隻驕傲的公孔雀,她只能在一旁靜靜的觀看,聽著大家對文耀的推崇與敬佩,內心裡更加是又愛又恨,那個驕傲的男人是她的,她好想大聲的宣佈出來,但是這只是徒增困擾而已。

而且重要的是那個男人根本不是屬於梁玉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78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