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蠢賣乖遇上愛-25
2009/12/27 18:39:02瀏覽1086|回應0|推薦6

第十三章:你千里迢迢送來寂寞這道菜。

梁玉從醫院醒來後看見一個很清純的女孩,她的臉上白白淨淨的,雖然有些瘦但是精神看起來很好。
「妳終於醒了。」

「妳是?」她臉上甜美的笑容給。梁玉和善的感覺。

「妳好、我是秀玉。」秀玉溫柔的笑著說。

「妳是秀玉小姐,我….」梁玉很想多說些話,但是身體的虛弱讓她頭暈。

秀玉關懷的表情滿滿的說:「妳別起來,妳小產了,身體還虛的很呢?」

「我!」梁玉還考慮要不要這個小孩,他居然就走了,梁玉還是流出懺悔的眼淚。

「妳別哭呀!我也曾經是這樣過。」秀玉安慰她。

梁玉忍不住哭著說:「我和妳不一樣的,太子深愛著妳,而我是一個沒人愛的人。」

秀玉笑著說:「不會的,妳這樣的美,太子很誇妳呢?說妳是一個女強人。」

「我怎麼可能呢?」梁玉覺得他連文耀都鬥不過,那能算是女強人。

「我相信太子。」秀玉的臉上寫著幸福,讓梁玉好忌妒。

「妳醒來了。」太子突然開門走了進來,他向秀玉招招手:「秀玉,妳去幫我們買瓶飲料。」

「好!」秀玉聽話的出去,她們心裡都知道太子有話要單獨跟梁玉說。

「妳還好嗎?」太子關心的問她。

她神情哀怨的說:「還好!你怎麼知道我跟文耀住在一起的事。」

太子不回答她的問題,反而轉身從皮包裡拿出一個卷宗。

太子說:「這幾天妳在醫院裡好好修養,我會幫妳請假,這份計劃書交給妳看,妳考慮清楚再告訴我。」

梁玉好奇的問說:「這是什麼?」

太子說:「一件休閒農莊的計劃書,我打算交給妳來做。」

梁玉嚇得說:「交給我,一個那麼重要的投資案你要將它給我。」

太子站起身拍拍她的頭說:「看過再說。」

梁玉看著太子心裡就有一份溫暖,他給她的是一種長輩的愛,她這輩子最大的恩人,為什麼她就不會愛上這種人呢?

野狼、文耀像一隻野狼,啃食她的身心,只要想到他淚水怎麼都流不完。

太子跟文耀開完會一起走出會議室,太子關心的拉住文耀的手,文耀的臉上是更加陰沉。

「聊聊好嗎?」看見他的痛苦的神情,太子也不忍苛責。

「嗯!」文耀無奈的點點頭。

文耀跟著太子來到了辦公室,文耀原本炯炯發亮的眼眸已失去光彩,剩下一具落寞的軀殼。

「怎麼無精打采的樣子。」太子明知故問的問起文耀,心裡想這個男人什麼時候才會了解到、自己內心的真正自我的需求呢?

「累吧!上班要全力準備這次參加新加坡商業會的資料,下了班還得聽我爸嘮嘮叨叨的,噯!真想快些出國。」

太子說:「你搬回家住了。」

文耀說:「嗯!我老爸跟我抱怨說,我把家裡當旅館了,高興自由來去的。」

說完後文耀陷入沉思,在熟悉的地方又想起了梁玉,聽說她沒來上班是因為流產了,她是真的那樣狠心,要謀殺他的骨肉,第一次他想有個小孩、有個家,而那個女人居然不願意為他生下他,他心裡恨恨的想著,難道我就非妳不可嗎?最清楚狀況的人是太子但是文耀又死要面子的不想開口問,只想等著太子自己開口說,文耀下意識的抓住太陽穴按摩,一想到梁玉就頭痛不已,這個殺千刀的女人。

「這次去完新加坡後,大陸那裡還要派人去考察投資的案子。」太子觀察著文耀,他的眼神裡透露出無限的哀傷,他其實是在乎梁玉的,他沒有想像中的無情,他對梁玉的在乎超過自己的想像。

「我去吧!」文耀深吸一口氣,他不能為了一個女人一直過著失魂落魄的日子,既然太子想要他消失一陣子他也順便去散散心吧。

他,吳文耀耶、他怎麼可能讓一個女人操控他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62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