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2022/05/27 10:42:01瀏覽1096|回應2|推薦20
勇氣

望向天空

眼珠藏在手掌後

感受著風從指縫中滑行

停滯的是我眼裡的期待

時間如果停頓

那這一刻心跳開始加速

眨眼間出現的彩虹

美麗而短暫

心海感動出現的波潮

讓我有種重生的幻覺

雖然現實殘酷


然而也只是讓期待更加

美妙又炫麗

嘆一聲

是痛苦也是歡喜


在悲與喜交錯的人生

驗證有得有失的真理

在驟雨狂降的夜裡

我開始尋找

陌生又熟悉的勇氣

陪我日日夜夜






最近跟上流行體驗了新冠,從懷疑到確定真的時間很短,身體開始出現異常後我便思索著眾多網友們分享的訊息,所以我也分享我經驗談,家裡一定要備藥,一有狀況就先馬上吃藥,如果狀況降低就可以免去後面失控狀況,新冠不可怕,排隊才可怕,這次在人龍中排完隊回家整個人不舒服,真的非必要不要去排隊。

2022年了,這些年很少寫文,但是生活是充實許多,人生的經歷也走向不同的領域了,我最愛的母親當天使去了,臨走時可能怕我寂寞又送來小孫女,經歷生離死別後的我,在未來的日子除了工作外還多了旅遊,雖然疫情嚴峻但是我還是抽空檔跑了不少地方,不是不怕疫情,而是覺得要有面對問題的勇氣才行,除了疫情還有許多生命中的難題要解,窩在家裡看不到社會真相,人活著是需要陽光空氣水,走到戶外只想借風景讓自己心境能擴展就擴展,把心放寬才能裝下接踵而來的考驗,說人生像無數小考場是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74569191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15 12:11

0000361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8/01 11:47
A0905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