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10
2009/01/04 14:45:12瀏覽884|回應0|推薦5
第五章:希望之燈點在堅強的心窩裡。

秀玉跟著文超進到他的公寓裡,秀玉看了看裡面的坪數大約有十三坪,家具家電都齊全,偌大的空間裡大多擺著許多書,文超一進門就開始找電話簿叫外燴,秀玉把花束放在椅子上後便四處閒逛,而文超也忙著將一些曹娟留下來沒有帶走的物品給藏起來,那些都是忘了要收藏起來的東西,文超卻在秀玉進門時才想起來,文超有些尷尬但不敢聲張,秀玉也就隨文超忙去自己到處看看,秀玉的視線停留在一張全家福的照片前,那是文超隨手放在桌架上的相片,相片中梳著油頭的男人左右都坐著一個美麗女人,而在三個人背後各站著三個小孩是一女兩男,小孩們年紀看起來都不大只有十來歲,也或許只有這麼小的時候孩子才肯一起照相吧!就在秀玉專心觀看相片時突然敲門聲響起,是外燴的送菜來,文超走出去開門,秀玉把手裡的相片放在一旁,突然有個念頭想那相片中最大男孩跟太子的樣子很像,秀玉趕緊甩甩頭阻止自己的胡思亂想,這些天太子的身影總是會出現在她腦海裡,為什麼她會一直會想起那該死的男人呢?喔!不對,要叫他恩人,他救了秀玉一家人,而且未來不知道會把秀玉帶到那個世界的主宰者。

秀玉跟文超兩個人浪漫的吃完飯待便待在房裡看長片,文超的體貼讓秀玉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天色漸漸晚了,窗外的燈火開始亮了。

「你這裡的晚上風景真美。」秀玉看出窗外是十樓吧!窗戶外的霓虹燈好似潺潺的流水般,秀玉突然間覺得世界真的是不公平的,有錢人眼睛裡的世界真的好寬廣。

文超說:「我已經看膩了,我不想住在家裡,所以一個人搬來這裡。」

秀玉回頭看著文超說:「為什麼?」

文超露出痛苦的表情說:「我是小老婆的小孩,家裡是大老婆的天下,而且我同父異母的哥哥又非常優秀,我大哥在國外留學,從小他各方面都比我強,那種暗中較勁的滋味實在不好受,因為不管我多努力都注定是個輸家。」

秀玉露出同情的表情說:「不會呀!你也很優秀,況且只要不欠錢用就比人幸福好多,你已經過得比其他人富裕多了。」其實文超跟秀玉的狀況比起來誰慘呢?秀玉難過地這世界上有比窮困還慘的嗎?

不明白秀玉心中的苦,傻氣的文超搖搖頭說:「有錢是種幸福嗎?那是妳還沒見到我大哥,如果妳見到他,或許就不喜歡我了,那種不管你怎麼努力都得不到別人認同的心酸只有我最清楚。」

秀玉不知道文超心中還會有認輸的對象,這時心中不得不仔細想想,認識的人裡面有誰是比得上文超的,突然之間太子的身影又浮現出來了,她趕緊搖搖頭,不過想到太子就會想到家中的狀況,雖然自己的處境絕對比文超慘,但是秀玉還是同情的給了文超一個擁抱,畢竟那種無力的感覺很讓人沮喪。

文超意外地被秀玉抱個滿懷,他貪心的想用力抱緊她,更順勢的低下頭吻住她的唇說:「我要吻一下。」

秀玉本想抵抗又轉個念頭想以後不就是要過這種生張熟魏的日子嗎?文超的清純可以讓她緩衝一下情慾的釋放經驗,秀玉不敢反抗文超,秀玉用慵懶的假音說:「嗯。」

文超果真興奮異常地回應秀玉說:「我想要妳。」

文超猴急的把秀玉推倒在床上,雙手已經準備摸入秀玉的衣服內一探雙峰的高低大小,秀玉睜大眼的用雙手擋住文超的手說:「等一下。」

被慾火燒旺的文超喘著氣趴在秀玉身上說:「我不能等怎麼辦。」

秀玉很無辜的說:「你可能真要等了,因為我好像是月事來了。」

文超哀嚎說:「別說真的。」

秀玉推開文超衝到浴室後一會兒才走出來說:「是真的,剛剛大姨媽才來報到,而且好巧你的浴室裡居然有護墊可以用。」秀玉在浴室裡想很久,突然間又想起了那個叫曹娟的女孩,是否這些是她留下來的東西呢?想到她黯然離去的神情,又覺得自己很無恥的占有她的東西,這讓秀玉又停止了放浪的心情了。
文超聽了只能傻傻地哀嚎的幾聲,就往浴室裡走,一方面文超無法解釋秀玉問的護墊問題,一方面也想要迅速地冷卻自己的情慾,浴室裡傳出唉嚎跟強大水柱聲,秀玉也慢慢的恢復神智,還害羞的咬著嘴唇慢慢地偷笑起來。

過一會文超從浴室走出來,裸露上半身的他圍著毛斤,一身白肉的他也顯得羞澀說:「我怕妳會把我當成是色狼。」

秀玉睜一隻眼閉一眼看著文超說:「不會啦!」

文超表情有點挫敗地說:「我們出去走走吧!我帶妳去逛逛街。」

秀玉只能笑著說:「OK。」

這一個夜秀玉暫時忘了忐忑的前途,這一夜文超忘了大家給的壓力,這一夜兩個男女咨意的逛著士林夜市,在遊戲的攤位前嘻鬧,只有在夜將盡的時候才看到兩個人臉上露出的不捨,當秀玉看著文超的車子消失在夜空裡,她踢著地上的小石頭走回家,腳下忠實傳來撞擊的疼痛感,她咬住牙嘶了一聲,就好像剛剛跟文超分手時秀玉實在開不了口告訴文超,明天過後秀玉可能已經在地球上消失了。

秀玉努力的振作精神抬頭看著月亮説:「再見了我的初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253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