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火重生遇上愛-71
2009/06/23 09:49:54瀏覽863|回應0|推薦2

太子牽著秀玉的手離開了醫院,當太子走到了醫院門口,突然轉頭帶著凝重眼神看著文超病房的方向。

「怎麼了。」秀玉看著突然停下的太子。

「沒什麼!」太子突然低下頭吻了秀玉,那吻傳達著愛也傳達著守護的意思,在眾人的圍觀中他們一點都不隱藏愛。

太子和秀玉的婚禮在一個月後舉行,吳彥文祇能搖著頭苦嘆年輕人的愛情觀真是不同,太子對秀玉的執著連他都無法改變。

「曹娟妳的條件那樣不輸秀玉,為什麼他就是不喜歡妳。」曹娟雖然和太子無緣但是卻也和吳彥文做個忘年之交。

「他們兩人是注定要在一起的,誰也破壞不了的。」曹娟的表情裝著哀怨。

吳彥文看著她的神情說:「還說妳不喜歡太子,這樣酸溜溜的話誰受的了。」

曹娟做個鬼臉說:「我是被他們的愛情感動了,所以才會傷感的。」

「是這樣嗎?」吳彥文覺得曹娟在騙他,但是她又為何要騙他呢?

曹娟笑著說:「我上去看看新娘!」

曹娟趕緊起身離開,她仔細看著四周婚禮的擺飾,太子選擇在家中舉行婚禮,大大的草坪上有許多的汽球圍成的圓門,在草坪中間有一個舞台,舞台上有樂隊在演奏著悅耳的歌聲,她側著頭仔細聆聽,突然之間她看見了太子的身影在前方。

太子邊走邊說:「亞剛,都準備好了嗎?交代廚師自助餐的量要多,紅酒呢?都送來了嗎?記得開席前半個鐘頭才可以從冷藏庫取出。」太子低著頭叮嚀著亞剛事情,他穿著一身的白西裝,瀟灑的站在眾人之中號令著。

曹娟手插著腰看著四周忙碌的人門,這裡似乎只有她是一個閒人,但是也不知道太子為何要找她來,畢竟她的身分是有些尷尬。

「妳在幹麻!」太子不知何時走到她身邊,讓曹娟嚇了一跳。

「你嚇到我了。」曹娟摀著胸口說話。

「有嗎!」太子笑笑的看著曹娟:「謝謝妳對秀玉說的那些話。」

曹娟不自然的扭動四肢:「沒什麼!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太子瞇著眼睛看曹娟,那種幾乎會被看光的感覺讓曹娟很不好受。

太子若有所思的說:「我聽說妳經常去看我二媽?」

曹娟張大眼說:「哪個長舌婦說的。」

太子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她:「妳是誰?」

「我是曹娟呀!」她咬著嘴唇低下頭。

「妳不是。」太子嘆了一口氣:「妳不願意承認也沒關係,只要妳快樂就好了,請你記住我希望你幸福,只有你想做的事情我都會成全。」

太子拍拍曹娟的肩膀離開,曹娟悠悠的吐了一口氣,她向著地上的影子說:「文超,現在你快樂嗎?」等半天沒有人回答,曹娟苦笑著:「總有一天我會被你逼到跟你媽一樣。」

曹娟想著她真是倒了大楣,那窮苦潦倒的日子已經夠她難受的了,沒事在路上撿個孤魂野鬼回家,老是要叫她做這做那的,她的老命一定會送掉的,但是那個孤魂野鬼也曾經是她的最愛,讓她完全無法拒絕牠。

今天是秀玉跟太子的婚禮,那附在曹娟身上的魂魄是失魂落魄的,要不是太子的極力邀約,曹娟也不想來,現在她感受到內心裡已經出現了一個大缺口,那是文超在傷心嗎?一個不肯承認是誰的孤魂野鬼嗎?

在新房準備的秀玉慌張的不得了,文婕努力的安撫她。

文婕笑說:「哎呀!大嫂妳不要緊張呀!」

秀玉不停的揉著眼睛說:「怎麼辦我的黑眼圈,我的頭髮,天呀!我的臉色怎麼怎麼糟。」秀玉急得都快哭了出來。

「停一下,大嫂妳先坐下來冷靜一下。」文婕按著秀玉坐在椅子上,她被秀玉也弄到想抓狂了。

「文婕、我怎麼辦,外面的人會不會很多,我一定會讓妳大哥丟臉的,我還是離開好了。」秀玉爬腿就想跑,文婕趕緊抓住她。

文婕說:「妳這是婚禮歇斯底裡症嗎?妳冷靜點好不好,外面一堆人也。」

秀玉低著頭按著快要裂開的頭:「我這些天都好緊張,我怕有人會跳出來反對我跟太子結婚。」

文婕抱住秀玉說:「妳看看妳新娘妝都花了啦,妳不要擔心,誰敢反對呀!那個不要命的敢壞我哥的好事,妳別緊張了。」

太子打開門進入說:「好了嗎?婚禮要開始了。」

「你來的正好,嫂子太緊張了。」文婕趕快把秀玉交給太子就出去了,回頭還不忘吩咐太子說:「只有你才有辦法讓她安靜下來。」

秀玉坐在椅子上用手摀著臉孔說:「不要過來看我,我的妝都花了。」

太子拿起粉撲撥開她的手:「還真的是花了,來,我幫妳補補。」

太子認真的在她臉上補妝,那表情像一個小孩在玩喜歡的玩具般。

「外面很多人嗎?」秀玉怯弱的問。

「嗯!」太子的一句話讓秀玉的心撲撲跳,「妳的心跳聲真大。」

「不行了、我好緊張,婚宴取消好不好,我好怕遇到一群陌生人。」秀玉哀求他。

「不行。」太子堅決的否決她,他拿起口紅做最後的修飾:「嗯!很好,很完美。」

「我真的很緊張。」秀玉還是很慌張得不知如何是好。

「噓!靠著我的懷抱裡。」太子把秀玉抱在胸前說:「相信我好嗎?」

秀玉像似被下了魔法般安靜下來了說:「我愛妳。」

「我也愛妳,來吧!我們出去。」太子站起身把手伸向她。

秀玉感動的握住太子的手,兩個人手指交纏傳導著綿密的愛情。

秀玉哭喪著臉說:「握著你的手跟隨著你,是我唯一會做的事。」

太子笑說:「相信我!好嗎?我也正剛好需要這樣子的女人。」

太子拉著秀玉的手打開門,而門口正站著一個人。

「曹小姐。」秀玉看到眼前的美女驚呼著。

「妳好!」曹娟有些不自然,但是表情卻痴痴的看著秀玉:「妳好美!」

「真的嗎?我好緊張,有妳這句話我就好多了。」秀玉高興的握住她的手說:「謝謝妳來參加!妳是我的大恩人。」

「不客氣!恭喜妳。」曹娟退開在一邊讓他們經過。

「謝謝妳。」太子看著對曹娟說。

秀玉高興的挽著太子的手進入會堂,她突然對著太子說:「我怎麼老覺得文超的有來呢?我是不是有問題?」

太子親吻她的唇:「不是的,妳沒問題。」

秀玉又高興的挽著太子的手前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3068254